搜索新闻

2005年森宝·松下投影机经销商年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1-18 作者:夏天

    2006年1月8日-11日在杭州西子湖畔的花港海航度假酒店--2005年森宝·松下传真机投影机经销商年会及新品推介会隆重召开。森宝集团高层领导及松下各系统二十多位领导共同出席了这次会议。此次年会主题为“架起沟通桥梁,连接亲情无限”,以“健康、科技、沟通、共进”为口号。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OA和AV领域主流经销商400多家。 

  森宝数码是松下投影机中国国内指定供货商,自成立以来,成功的完成了市场推广、公司形象的树立和销售维修平台的搭建,建立合作伙伴200多家,预计完成全年业绩135%。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成绩,离不开森宝公司优秀的营销策略和现代的经营理念,以及借助松下强大的品牌优势、完善的服务体系和优越的产品性能。会上,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对于森宝集团一年一度的经销商年会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05年双方增加的投影机合作项目。

  会上,森宝集团领导对森宝数码数月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集团投影机事业06年的规划作了阐述。2006年2月,森宝数码将推出世界上首款带SD卡接口的松下PT-P1SDC投影机,5月将推出松下PT-U1X70和新一代具有无线功能的革新式投影机PT-U1X70NT来满足不同层次的市场需求。同时,松下公司也承诺,06年下半年,将陆续推出其他系列投影机来丰富森宝数码的产品线,扩大松下投影机在中国商务及家用市场的份额。

  森宝数码作为一个刚刚起步却取得傲人业绩的公司,借助于强势的分销渠道和大批优秀经销商。这次年会森宝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答谢主流经销商,展示森宝雄厚的实力,坚定销售精英们对松下、对森宝的信心。在接下来的激动人心的经销商颁奖及抽奖活动中,每一位经销商都喜气洋洋、满载而归……

  森宝人相信,在即将到来的2006年,森宝将和经销商携手松下共同铸就一个新的辉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