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格罗力科技工程展厅-北京金台艺术馆工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1-05 作者:佚名

   格罗力科技有限公司是集代理销售世界著名品牌的高端显示产品和承接室内外大屏幕显示系统、多功能会议室等系统集成工程的专业公司。

  公司主要产品和服务有:投影显示设备、军用笔记本、等离子显示器、投影屏幕、视音频会议系统、专业音频扩声系统、智能化集中控制系统以及外围设备、配件的销售、系统集成和售后维护及产品维修服务,是一家以投影机、笔记本、家庭影院、等离子显示器的销售和承接大屏幕显示系统、多功能会议室集成工程公司。

  通过格罗力不懈的努力,其推广的产品及相关设备的工程和服务被广泛应用于国防、交通、水利、航空、邮电、气象、海关、机关、院校、企业、个人等行业的会议、指挥、调度、教学、监控、演示、广告等各个领域。

 

下面展示的是由格罗力完成的大屏幕投影显示系统工程--金台艺术馆


项目简介:北京金台艺术馆,是具有国际声誉,代表我国璀璨文化的著名展馆。也是我国民间艺术文化和世界民间艺术文化交流的重要场馆。长期以来一直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怀和重视。著名的“水墨画肖像画”创始人袁老先生亲自为世界各国元首绘制的肖像画也陈列其中。

  因交流已经不仅仅局限在视觉方面,为达到会议发布、歌舞表演所要求的效果,场馆急需改良听觉方面效果。其顶高17米成锥型,空间大容易形成声反射、声聚焦、声爬波等各种问题。因而音箱采用分散式吊挂于场地上方,和分频式及返送式放置于舞台两侧及舞台上方。在音箱的选择上我们采用的是美国LAX—i系列,LAX的i系列在继承原有的LAX特有的低音方面的优势,经过更新改良,并加入新的技术及设计,迎合了户内大型扬声系统,及大型歌唱表演需求,提高了其人声方面的表现,提高了其通透性、清晰度,人声细腻等方面的优势。I系列音箱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可配吊挂件,方便吊挂安装。根据场地需要,使用了I2021低音2只和I2015全频音箱2只,返送使用2寸音圈号角的I2013,所以频响极佳,为了延伸低音频段,增强乐感,采用了分频式连接。营造出澎湃的压迫感,因而动感十足。为了增强语言的清晰度,我们在场馆高10米的位置采用了8只LAX 208全天候户外音箱作为补音扩声,主要照顾观众席的末端观众群。

  整个系统中,音源有天龙CD、卡座,11000首点歌机和SONY DVD调音台使用了BEHRINGER的20路调音台,有线话筒则使用美国舒尔和MAISTE手持无线咪,满足表演时在前端设置的需求。后端部分则采用了这样一个经济组合,均衡使用了LAX SE1231双31段均衡,压限则采用LAX2000,分频器则采用LAX902,功放则采用了LAX E系列功放,其中使用了1台E-1600,2台E-1000,并使用2台E600,来推动场馆四周的补音。这样的搭配已经过了许多场合的考验,都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