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小企业的实用之选—联想TD-A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1-13 作者:梦浪

    市场上中小企业繁荣用户对投影机高品质、低价格、使用方便的要求越来越强烈,现在给大家介绍一款投影机,绝对是中小企业的实用之选——联想TD-A1。

TD-A1采用蔡司的专业光学系统

    TD-A1主要针对普通商务、SOHO办公和部分高端家庭需求而设计,蔡司的专业光学系统以及联想历经多年研发积累的投影应用技术,不仅能够带来高流明效率,同时,高对比度和出色的色彩还原无疑将投影品质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而这一切给用户带来的感受就是——亮度更高、画面更清晰、色彩更真实!同时,更适合的价位也能够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联想与蔡司所奉献的完美投影品质成为可能。

    众所周知,德国蔡司公司(CARL ZEISS)已经有150多年的历史,在近现代光学领域占有绝对权威的地位,大到登月计划,小到显微摄影,都能看到蔡司光学产品的身影。蔡司光学系统这次被联想引入投影机领域,无疑将会给用户的全面应用品质带来新的提升。具体表现在,联想TD-A1投影画面更清晰、更真实、更明亮,无论是要求苛刻的中小企业,还是对于家庭用户娱乐的选择,以及移动商务的高品质需求都能轻松满足,可谓是经济型投影机领域的“三栖明星”

TD-A1呈现明亮清晰的影像画面

     那么,为什么应用蔡司光学系统的联想投影机TD-A1能够带来如此优异的效果呢?从技术角度讲,联想此次不惜重金将蔡司光学系统的最新光机产品D9光机应用于TD-A1,该光机采用了蔡司独有的“场镜”技术(Field Lens Technology),光源能量转化更为高效,保证了在同等条件下,影像始终都能呈现明亮清晰的影像画面;TD-A1 1600:1的对比度使得投影出来的画面层次感更强,形象更立体;出色的色彩还原,避免了投影机的画面虚幻、偏色、失真的现象,让投影与实物没有差别,边边角角也能真实体现。这些高性能不仅充分满足普通办公、商务需求,即使对于那些追求画面完美的家庭消费者也是无可挑剔的。

     联想TD-A1机身虽小,但是其亮度达到1800ANSI流明,即使一些中型会议演示也可以照顾每排观众的观看。 TD-A1应用联想独特的散热技术,在保证高散热效率的同时,工作状态下的散热噪音不超过34分贝,保证您有一个安宁的演示环境。另外,TD-A1的接口也很丰富,可连接多种数字设备,DVI的引入保证了在欣赏数字影院时效果更加震撼,可以让家庭和SOHO用户轻松享受。自动信号选择让TD-A1“聪明伶俐”,可以自动辨识信号源;投影遥控器集鼠标功能和激光教鞭功能于一体,让TD-A1“方便好用”。再加上多操作语言菜单,让用户更可以“随心所选,随时交流”;2.1公斤的重量,让随身携带不再劳累,便携省力。

     联想公司希望把TD-A1将其塑造成为面向普通商务、SOHO办公和部分高端家庭的经典产品。整机独有抗疲劳设计,机芯无画质衰减10万小时以上。现在TD-A1价格在7000元左右,价格可以说是价格低廉,是用户不错不错的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