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C梅开二度——中标新疆远程教育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09-06 作者:孟浪

    “好事成双,喜上加喜”这句话来形容近期的NEC投影机可谓是相得益彰,再好不过了,在NEC公司旗下VT670+中得武汉远程教育项目,打响MOE标单第一枪之后,NEC公司快马加鞭,旗下的VT675+在新疆远程教育采购中中得400余台投影机的标单。可谓是硕果累累、成绩喜人啊!

    NEC投影机中得新疆远程教育的采购项目,可谓是在暑期黄金采购浪潮更增添浓重的一笔。此次NEC标得的400余套投影机,占此次招标总量的40%多,充分显示了NEC投影机在MOE项目中的强大实力。

NEC成功应验“实用是中标的重中之重”

    农村远教项目是教育行业的重要招标活动,招标数量大,影响范围广。无论是从经济角度还是政治角度考虑,国内外的投影机厂商都非常重视,因此“远教”项目是厂商在教育市场上拼杀得最激烈的项目。在这样的拼杀当中,谁能从中脱颖而出。那一定是投影机领域当中的佼佼者。此次NEC公司接连中标新疆远程教育项目,更进一步印证了NEC公司的强大实力。

    NEC之所以能中标,是由于长期以来以“应用”为先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实用”的产品是NEC中标的关键所在。在之前的武汉MOE项目中,NEC投影机成功中标239台VT 670+产品,也充分证实了这一点。

    作为国际性的厂商,此次的远教中标,NEC公司将为新疆的学校用户提供整体的投影解决方案,从产品和配件的提供,到多媒体教室布线和设计,直到最后安装验收,NEC将提供包括售后在内的一整套专业服务,这是为远教用户提供的量体裁衣式的投影机显示解决方案。

    NEC投影机产品一直秉承以应用为导向的设计理念,凭借在显示领域拥有的世界领先尖端技术,积极倡导人性化技术及简单易用的功能。作为横跨DLP、LCD两大主流技术的国际性厂商,NEC迎合商务、教育,家庭及专业应用的不同特点,以应用决定产品,推出了丰富齐全的投影机产品系列,并且从LCD到DLP,从数字影院到移动商务,NEC都可以提供最具易用性的投影显示方案。


NEC VT675+以什么赢得标单呢

  此次中标的NEC VT675+产品,是NEC专门针对中国教育市场的特点推出的一款投影机。产品在设计生产过程当中,充分考虑到了在实际应用中的将要面对的各种问题。VT675+的亮度是2500流明,分辨率是XGA(1024*768)。这样,既能够在白天上课的时候为教学提供正常的投影,也充分满足了学校在信息化建设的大背景下,让投影机与电脑具有良好的协同能力。这款机器的灯泡寿命达到了3000小时,可以有效地控制机器成本,更体现了NEC以人为本的“人性化”理念。而且,相对于同级别产品,2.9公斤的重量是相当轻的,从而具有了便于移动的突出优势。

NEC梅开二度——中标新疆远程教育项目

  其次,NEC的产品还为客户提供了许多细节方面的功能设置,例如,具有噪音低、安全密码功能,定时关机、遥控自动翻页、提示音功能(电源、信号源、警报等)、便携手柄设置等,从中都可以体现出人性化的特点。

  
    NEC投影机在短期内连中两教育项目的大单,再一次显示了NEC公司在投影机市场的显赫地位。同时也证明,NEC投影机产品在教育采购项目中有着绝对的优势。NEC投影机在实现在中国投影机市场的三甲目标更进一步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