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emini 单通道立体投影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08-31 作者:佟昕

BARCO GEMINI 系统

     Gemini是BARCO三维被动立体显示系统的入门级产品,用于有场地规模限制及环境会经常发生变化的场合。系统的构成是:屏幕、校准设备(机械部分)、投影仪极其内部偏振装置、信号转换器及立体眼镜,可选择天花板吊装或桌面安装。

                


系统部件:
-2 台BARCO IQ投影仪(含镜头)
-内置的圆周偏振装置
-DUET II – 主动到被动转换器
-配套的安装校准部件
-屏幕(前投或背投)
-10副deluxe立体眼镜
-信号线
-安装指导

            
     系统包中含采用两台IQ G350/R350 LCD投影仪,采用内部偏振、多晶硅技术(每台包含3片1.4” LCD片,分辨率XGA 1024 x 768 或SXGA+ 1400 x 1050)。

     Gemini投影系统具备 iQ 系列投影机先进的画中画功能,是世界上目前为止唯一能同时显示四个窗口可变大小的投影机,内置的切换器确保信号源以及各种特殊效果间的无缝切换。Barco’s 创新的双灯设计保证了系统的可靠性 – 不会出现因为灯泡损坏而影响工作的情况。

     由于采用的是内部的偏振技术,投影仪对光的利用效率达到了70%,而采用外部偏振技术的投影仪对光的利用效率最高为55%,BARCO的被动立体眼镜也是根据投影仪的特点进行了优化处理,保证最好的立体图象效果。 BARCO提供的集成过的机械部分让用户安装和使用更方便和轻松。

机光线输出
立体输出

通常3500 ANSI流明
4620 STEREO流明

LCD 片

3 x1.4"主动SXGA多晶硅LCD片,内含微镜头阵列,分辨率为
XGA / SXGA+ (aspect ratio 4:3).
LCD片经过严格的筛选工艺.

分辨率

1024 x 768 / 1400 x 1050

灯泡

灯箱内含两个200 Watt UHP灯,实现冗余。每个灯寿命1500小时,单灯模式寿命6000小时。

亮度均匀性

屏幕中心和边缘区域亮度均匀大于95 %

镜头可变性

焦距从 1.3-1.8可变

对比度

>800 : 1 (full white/full black)

扫描频率

水平 15 kHz - 110 kHz
垂直25 Hz - 150 Hz

投影屏幕

正投屏幕2.44 x 1.83M;背投屏幕 2.0 x 1.5M,可墙面安装

特性

内部光线偏振技术,提高光线利用率
色彩稳定
BARCO专利的光线过滤器
先进的数字放大技术
先进的画中画技术,同时可显示4路不同信号
信号间实现无缝切换

兼容性

-所有的视频信号(PAL, SECAM, NTSC 3.58, NTSC 4.43) 以复合, s-VHS, 和分量方式
-目前已实现的所有HDTV方式信号及扩展 (1080i, 720p…)
-所有的计算机信号格式从VGA, S-VGA, XGA, S-XGA 到 U-XGA
-大多数Macintosh计算机信号
-工作站输出的1600x1200信号
-象素时钟可达 160MHz
-达到SXGA的 DVI信号

输入

1路可配置的 5芯BNC for:
复合 Video, S-Video, 分量Video, RGBHV, RGBS和RGsB.
1路复合Video (BNC) (前端输入可达7路复合Video)
1路S-Video (4- pin mini-DIN) (与BNC结合可达3路 S-Video)
1路VGA (D15联结)
1路DVI (数字可视接口)

通讯

1路 D9连接器用于 RS232输入输出
1路球形接收器

信号转换

BARCO DUET II

耗电

最大520 Watt

散热

<1775 BTU/h

安全规则

符合欧洲 UL1950和 EN60950标准

机械部分

BARCO投影仪支撑结构和屏幕

DUET II
先进的信号转换和处理设备:
·接受XGA, SXGA, UXGA主动立体信号
·输出信号有同样的分辨率,一半的刷新率
·同标准的切换设备全兼容
·集成的显示系统使安装、操作和服务更容易
·屏幕显示方式的通讯和配置方法
·可堆叠放置RS 232控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