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为“鲤鱼池之夜”带来视觉盛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07-13 作者:佚名

    作为商业、娱乐及工业视觉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科视很高兴宣布2005日本爱知世博会现正在使用 Christie Roadie 25K。为期六个月的世博会的主题是“自然的智慧”,旨在寻求人类和自然之间多种不同的相处方式。

  除了每天举行的样式繁多引人入胜的多文化活动之外,其中最为奇特的视觉盛典之一就是“鲤鱼池之夜”,鲤鱼池紧临世博会标志性会馆-全球之家,它被设置成一个实验剧场,从而成为世博会的一个主要景观。

  与日本中央政府签订合同为“鲤鱼池之夜”提供水幕、激光和视频技术的是Oracle Laser Productions Pte Ltd(新加坡),这是一家专门提供激光多媒体娱乐设备的公司。为了使视频图像真实生动,该公司必须找到适用于大型聚会场所的35米高 90 米宽(115ft × 295ft)水幕。于是该公司在市场上调查最合适的投影机,最终决定使用四台 Christie Roadie 25K DLP? 投影机。

  Oracle Laser小组安装了四台Roadie 25K投影机来显示图像生成器传来的内容,他们将四台投影机相互连接,使其成为一个功能单位。这四台投影机分别安装在三个固定棚中,中间的固定棚中有两个垂直堆叠的投影机,可以形成一个高 21.7m (71ft) 的图像。这四台投影机可以进行硬边融合,在水幕上形成宽75m (246ft) 的图像。四台Roadie 25K 位于水幕后方大约25m(82ft),它内置的ChristieNet? 以及科视投影机管理和控制解决方案使工程师可以在中央控制室远程监控这些投影机。

  “Roadie 25K 是一款坚固耐用、高性能的投影机。尽管我以前没有尝试过这种配置和设计,但要知道一口气安装四台投影机将会带来一些潜在的挑战。然而,科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使得Roadies可以迅速适合我们的独特环境。”Oracle Laser Productions Pte Ltd(新加坡)的项目主管 Big Zull 这样说 。

    “ Roadie 25K 在 2004 年被投影杂志选为大型场所的最佳投影机,它无疑是所有寻找具有高亮度、高对比度和安装灵活性的视觉解决方案的舞台出租公司的理想选择。”科视高亮度产品组助理区域经理Desmond Lim 说道,“在世博会期间,Roadie 25K一直在接受测试,其性能和耐用程度已被每天的显示效果所证明, 它的确能够提供最大亮度最高质量的图像 ”。

  2005 世博会占地约173公顷(427 英亩),吸引了上百个国家、地方政府和公司,以及一些机构组织来展示他们的环保方案和技术。此次世博会预计吸引1500万游客,将于 2005 年9月25日正式闭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