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能化的高亮度单片DLP投影机-巴可iD R6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07-25 作者:佚名

    高亮度和高分辨的特性,并结合DLP技术的高可靠性,使得巴可最新推出的iDR600成为一个可在明亮环境下进行广泛使用的完美显示解决方案,比如豪华酒店、博物馆、公司形象展示、董事会议室和高级会议中心等。

1.可靠的投影机数和出众的图像质量

    巴可iD R600结合了最新的高质量0.95英寸DarkChip3? DLP数字微镜和巴可著名的图像处理技术,由此可产生真实的色彩还原和清晰鲜艳的图像效果。2倍速RGWB色轮,80°的白色段,大大提高了亮度效果,6,000 Ansi流明的亮度等级和1400x1050的自然分辨率,几乎可胜任于所有的专业投影应用。基于巴可精确的光学器件,iD系列的对比度可达1500:1,全屏范围的均匀度大于95%以上。

2.高级的画中画功能

    

    先进的“画中画”窗口功能,标准配置可同时输入 2 路计算机信号和1路视频信号,可以通过视窗的方式显示在同一个屏幕上。这些窗口的大小可通过遥控器进行无级缩放直至覆盖到全屏幕。窗口的位置也可在整个屏幕范围内漫游,不同的信号源窗口之间甚至可以互相叠加,重叠显示。窗口的布局可以保存下来,在需要使用时,再另行恢复。由于具有实时的图像处理能力,iD系列投影机还可以在任一信号窗口内实时地进行数字化放大和卷动需要强调的细节,该操作不会将图像冻结。

3.信号源的瞬时无缝切换

    不同的信号源之间真正做到无缝切换(没有延迟,瞬时完成),并可带有多种特殊的渐变效果,比如“淡入淡出”、“框入框出”等。

    还可根据需要,自行设定特定的全彩标志图案,在投影机没有信号时让其自动出现或作为画中画的屏幕背景。

4.革新的双灯系统

     

    革新的智能双灯技术,可在灯泡的整个寿命范围内互为备份。一旦某一灯泡发生故障,iD R600投影机的自动感应功能将即刻切换到另一灯泡,而无需进入待机状态;标准双灯运行模式下,灯泡寿命为1,500小时;也可以单灯模式运行,延长使用寿命直至3,000小时。更为重要的是,灯泡的亮度恒定等级始终维持在一个较好的水平上。得益于巴可公司革新的“即插即用”概念,更换灯泡仅需几分钟即可,而且不需要使用特殊的工具。如果投影机以吊顶方式安装,甚至不用将投影机卸下来,就可完成灯泡的更换。

5.信号源的连接

     

    第一层输入板具有一个可智能定义的5 BNC接口,可输入复合视频、S-Video、分量视频、RGBHV、RGBs和RGsB;第一层输入板还可具有一个复合视频和1个S-Video输入端口。

    第二层输入板具有1个DVI输入端口,输入信号源分辨率最高可兼容到SXGA+。另外,还具有1个D15芯VGA输入端口。

 

6.灵活的安装、使用和简便的维护性

    iD系列投影机具有有多达5种可选镜头,适合不同的投影方式和投影距离。

 

    新近设计的直观的人性化菜单,使得用户操作投影机就像使用视窗软件一样容易。

     

    iD系列能实现垂直方向最多110%的离轴投影且无梯形失真产生,方便了各种特殊的安装位

置。

    此外,用户还可根据需要选择具有内置显示服务器的Pro版本-iD Pro R600(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推出),是一个能够进行高效交互、协同工作的会议工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