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松下投影机正品货与假冒货的鉴别方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06-23 作者:佚名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为保护消费者利益,防止假冒松下投影机产品,2005年后特在松下投影机内部芯片固化了型号标识。客户购买后,可以开机检验。

    具体操作如下:开机后,按“MENU”(菜单)钮,在“菜单”的上部右侧或“菜单”中的“图像”栏内的右侧,会出现与所购机器外部标牌型号一致的型号显示,即为正品货;若出现不一致的型号或没有出现型号显示的,即为假冒货。已经固化型号显示的机器有:PT-U1X67A、PT-U1X87A、PT-U1S87A、PT-P1X300。没有固化型号显示的机器有:PT-FD500、PT-U1X93、PT-P1X200、PT-M1S11。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