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普生投影机欲在投影市场甩开主要对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06-03 作者:痕迹

    5月下旬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中庸在爱普生EMP-S3和EMP-7950两款商用新品发布会上表示,爱普生投影机已经连续八年在中国市场保持销售量第一,但与其他竞争对手的差距并不大。2005年,爱普生将进行一系列市场运作,争取在市场份额上甩开竞争对手3~5个百分点。

  林中庸借商用产品发布会发表此番言论,由此不难看出,爱普生所谓的“一系列市场运作”主要将针对商用渠道。林中庸表示,品质依然将成为爱普生投影机产品的最大优势,这也是爱普生公司一直以来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将技术驱动与市场驱动进行结合的结果所在。同时,爱普生将在用户端和渠道端加大宣传力度。今年,卖场中通用渠道将成为爱普生渠道发展的重点。

  在产品发布会同时,爱普生宣布神州数码为EMP-S3总代理, 华瑞时代为EMP-7950总代理。神州数码外围设备事业部爱普生产品郭铁生表示,EMP-S3是EMP-S1H的升级产品,但神州数码将一改原来对EMP-S1H的销售模式,组建全新的销售渠道,爱普生打印机市场份额一直位列三甲,神州数码第一步计划将爱普生投影机引入其打印机渠道。同时,华瑞时代总经理刘英喜表示,EMP-7950采用了全新的E-TORL灯泡设计技术,希望爱普生对EMP-7950进行合理的定价,尽快占领市场。

    爱普生此次推出的两款投影机新品在许多方面都实现了突破,值得关注。EMP-S3外型时尚靓丽,采用了多项创新性的技术:新的即时关机技术的采用,使用户在使用结束后可以立刻拔掉电并将其装入便携包;全新的E-TORL灯泡设计技术大幅提高光学功效,从而在入门级产品上实现了1600流明的亮度;此外,与上一代产品EMP-SIH相比,EMP-S3在性能得到巨大提升的同时,体积却比EMP-S1H缩小了33%,重量只有2.5公斤,价格也仅为8848元,无疑是入门级投影机市场的一大亮点产品。

  而EMP-7950则在EMP-7850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专为有中高亮度和网络投影需求的用户度身订做。此外,EMP-7950支持的无线传输协议由7850的802.11b升级到802.11g,在提高无线传输速度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无线传输数据的安全性。同时,EMP-7950还拥有在色彩方面的优势和众多强大功能,是一款适合在大会议室进行多种形式演示的投影机。

  在此次活动上,作为“3LCD”阵营的领导者,爱普生公司也从专业角度对3LCD技术与DLP技术进行了详细的对比,向我们展示了3LCD在色彩表现、稳定性等方面的优势。

  此次爱普生发布的一低一高两款产品在多项技术上均取得了突破,令人颇感振奋。作为面板供应商,Epson在“3LCD”阵营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Epson在2005年还将推出一系列具有技术突破的新产品,值得大家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