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英思杰公司荣获“SONY最佳销售奖”等几项大奖

来源:英思杰 更新日期:2005-06-21 作者:佚名

    2005年6月1日晚,借助召开北京国际音响灯光乐器展览会的机会,北京天创公司在华彬大厦召开了“2005年经销商颁奖晚会”,与会的有全国音响界的百余家公司和相关产业的领导以及部分专业研究院的专家。北京英思杰科技有限公司也应邀参加了此次行业盛会。 

       

    会上天创公司颁发出了多项经销商奖,英思杰公司分别获得了2004年度“销售火车头奖”、“SONY最佳销售奖”、“TELEVIC优秀推广奖”三项公司奖项,同时,英思杰公司总工程师杨可强先生由于着力推广天创产品,天创公司特别授予其“荣誉员工”称号,北京英思杰公司成为颁奖晚会上获奖最多的公司。

 

                   

            

销售火车头奖    SONY最佳销售奖     TELEVIC优秀推广奖  

    系统集成业务是北京英思杰科技有限公司重点发展的业务块之一。经过近十多年的学习、实践和经验积累,北京英思杰科技有限公司在AV-IT领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业务主要在仿真/模拟系统、会议系统集成、大屏幕投影及拼接、厅堂扩声、远程视频会议、多媒体教学系统等领域展开,成功实施的中、大型项目有200多个,客户涉及政府、军队、石油、电力、电信、教育和金融、酒店等行业,并与国内多家实力雄厚的弱电系统总包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北京英思杰科技有限公司的系统集成业务一直致力于把世界上最先进、最有特色和高品质的AV-IT产品引进到国内来。经过多年努力,英思杰公司已成为CRESTRON、SONY、POLYCOM、ALTINEX、EXTRON、DNP、BOSCH、3M、台电、 AUDIO-TECHNICA(铁三角)等多个国际知名品牌的授权集成商或工程商,和众多厂商有良好的合作关系。   

    目前,北京英思杰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上海、西安、成都、广州、深圳、南京、武汉、济南设有分公司或办事机构,有独立的系统集成业务平台,能为客户及工程总包商提供及时、快速的相关项目总体设计、硬件设备集成安装、软件制作和调试服务等。“客户至上、质量第一”是英思杰公司系统集成的宗旨,完善的售后服务更是赢得广大客户信赖的基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