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PSON推出新的LCD 投影机 EMP-795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04-25 作者:夏天

    Epson公司表示,4月中旬开始发售亮度为4000的液晶数据投影机 EMP-7950。

    新型投影机搭载有1.0寸的Macro-lens eye、多硅TFT液晶面板。面板分辨率为1,024×768。亮度达到4,000流明(低亮度模式时3,000流明),对比度为700:1。通过独家的画像伸缩技术 DAR(Digital Active Resizing) ,可支持640×480~1,600×1,200的投影显示。

    EMP-7950采用光学1.35倍的变焦镜头(F1.7~2.3),投影尺寸是30~300英寸。投影机里内置有对应IEEE 802.11b/11g的无线LAN卡。使用附送的PC软件 EMP NS Connection ,可与PC进行无线连接后投影画面。并且搭载有MPEG-2的硬件译码器,可在DVD的画质下播放动画。ENP NS Connection通过画像压缩算法的改善,提高了画面的传输速度,可支持最多同时向4台投影机发送信息。

    另外,密码管理方式方面,不仅支持WEP,还可对应WPA(TKIP)。并且还可对应网络管理的标准Protocol SNMP,支持网络环境下的管理。搭载有PC卡插槽,除了可读取介质卡上的资料以外,还搭载有USB埠,可与USB介质、硬盘、数码相机连接后,不使用计算机直接把资料投影出来。

    此外,EMP-7950 还附送软件 EMP SlideMaker2 ,可把Power point中制成的幻灯片转换成为不经过计算机便可直接投影投影出来的格式。搭载有自动感知歪斜度后进行补正的 自动梯形歪斜补正功能 。并且还有 Quick start & Cool down 功能,从电源ON到映像投影时间仅需约15秒,从电源OFF到冷却仅需要20秒。另外,搭载有 Wall Shot功能 ,尽管是没有投影屏,也可根据房间的明亮度、灯光颜色、墙壁颜色等的情况进行最佳画质的调整设定。投影灯为250W UHE。内置有5W的扬声器。映像输入埠有DVI-D×1、5BNC×1、15针D-Sub×1、S映像×1、视频×1。映像输出有15针D-Sub×1。音频输入有模拟音频×4(RCA×3、迷你立体声×1),音频输出有1组迷你立体声接口。外形尺寸是419×325×117mm(宽×纵深×高),重量约5.8kg。

 标签:EMP-7950LCD投影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