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Roadie X10应用在Harley Davidson 100周年庆典

来源:科视 更新日期:2005-04-25 作者:飘飘

Harley Davidson 100周年庆典

简介
• 活动在美国Milwaukee Summerfest 举行。
• Andrew Empson与United Visual公司合作,一同将这个舞台概念付诸实施,2台大型前投屏幕分别设置在舞台两侧,投影来自Harley家族的Harley-Davidson祝贺辞视频
• James Harris (United Visual) 搭建了两个特制台子,来为每个屏幕配备3台叠加在一起的投影机,这样就组成了一个总计有12台Roadie X10投影机和120000 ANSI流明的亮度总输出的视频系统。
• 合作: United Visual 和Mid-Co
 

 

    象Harley Davidson这样一个历史悠久的公司怎样庆祝其100周年庆典呢?一个有200000多人参加的大型生日晚会将在公司故乡举办。著名的伦敦制作人Andrew Empson负责将舞台效果和这次活动有机地结合起来。有那个公司比Milwaukee的一流视听舞台设备和制作公司United Visual 更值得Andrew去联系呢?Andrew将视频投影融合到Harley-Davidson公司100周年庆典晚会的主舞台的第一个想法,是使用30-50台5000 ANSI 流明的LCD投影机,在连续排列在主舞台旁边的多个屏幕上投影Harley-Davidson的旗帜标志和各种视频图像。Andrew与United Visual公司合作,一同将这个舞台概念付诸实施,2台大型前投屏幕分别设置在舞台两侧,投影来自Harley家族的Harley-Davidson祝贺辞视频。在观看过来自全国各地的竞争对手的演示之后,Andrew发现United Visual的解决方案可以将他的想法变成现实,所以他将这个项目交给了United Visual公司。United Visual的项目经理James Harris与Andrew密切合作,开始设计这个大型的视频投影系统,这个系统是在2个38ft x 96ft (11.6m x 29.3m)的投影屏幕上创造生动的全动感视频影像所必须的。

    他怎样完成这个系统呢?James需要一个大型场所视频投影机,其亮度要足够以180英尺长的投影距离,来投影103英尺对角线长的视频图像。James决定采用由Mid-Co提供的Christie Roadie X10 DLP 投影机。这款Roadie X10投影机具有令人眩目的10000ANSI流明亮度输出。James知道每个屏幕只配备一台这样的高亮度投影机仍然不够,于是他搭建了两个特制台子,来为每个屏幕配备3台叠加在一起的投影机,这样就组成了一个总计有12台Roadie X10投影机和120000 ANSI流明的亮度总输出的视频系统。由两组3台叠加在一起的投影机所分别投影出的视频图像通过边缘混成,形成了一个完整的图像。通过一个采用边缘混成技术的模拟式图形转换器II系统,将视频信号传送到叠加在一起的投影机组。投影机组放置在离地面36英尺、离每个屏幕180英尺的脚手架上。为了抵消因每个投影机组是从一个中心位置进行投影而产生的图像的梯形失真,将屏幕稍微转动,正对着中心。最后的成果是,每个屏幕上都可以显示出一个效果极好、清晰度极高的3648平方英尺的视频图像。Andrew和演出主管——Mindpool Productions的Josh Adams在一次排演中观看到屏幕上的显示效果之后,他们决定在Elton John、Kid Rock、Doobie兄弟和Tim Mcgraw的主舞台演出中也要使用这个投影系统。

      在整个演出中,United Visual的摄像机操作人员拍摄了演出人员和到会人员的现场视频,并将实况投影到几百码之外的与会者都能看得到的大屏幕上。United Visual还提供主要的舞台表演的视频投影,营造视频效果,并对整个庆典活动中的表演进行实况转播。两台Eiki XT3 10000流明投影机,将主要的舞台视频,投影到悬挂在舞台灯架上的不同的特制屏幕上。完成这个项目,United Visual共使用了8个摄像机操作人员、1个视频现场监管人员、一个地面主管、两个字幕人员、3个磁带操作人员和10个视频技术人员。 

    “视频的范围和质量太棒了。它真正地体现了这次庆典想向我们美国人和Harley用户表达的恢弘气度。” 长途旅行来到 Milwaukee参加庆典的晚会的一位与会者,伊利诺斯州Medinah的Stuart Carvello说。

    “James和他的同事们所使用的视频系统太震撼人了。他们干得棒极了。能成为这个项目的以及Harley-Davidson庆典的一部分实在是太棒了。”United Visual租赁和舞台业务主管Mike Ferraro说。Mike是位于伊利诺斯州Itasca的United Visual总部的租赁和舞台部的主管。

    Harley-Davidson庆典项目还包括提供工厂参观视频,以及为位于Milwaukee Summerfest 的Harley-Davidson的文物和特制摩托车帐篷提供视频和灯光效果。United Visual在240'的支架上悬挂了两块2000英寸对角线长度的投影屏幕、两台Sharp V10 LCD投影机、4个部分184资源,以及一个Mackie 音响系统。在两次Harley-Davidson工厂参观过程中,将20个视频显示器放置在5'特制支架上。一个DVD播放器通过一个音频视频分布系统,将视频输入到27"显示器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