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Mirage 6000投影机应用在陆军研究实验室

来源:科视 更新日期:2005-03-29 作者:海豹

陆军研究实验室
简介: 
• 位于马里兰州阿伯丁市 
• 虚拟显示模拟器用来为步兵战士创造敌方地形和战斗环境
• 模拟器由大型的带有动态跟踪功能的立体感背投模块、44个扬声器和一个全方位踏板组成,全方位踏板可以让战士向任何方向自由地奔跑和移动。
• 3台Christie Mirage 6000立体感投影机
• 合作伙伴: Fakespace Systems Inc. 

 位于马里兰州Aberdeen Proving Ground的陆军研究实验室(ARL)正在试用一套独特的虚拟现实系统,来投影模拟的战斗环境的影像。
RAVE II™ 由Fakespace Systems Inc装配,是ARL的战术环境模拟设施的一部分,这个设施由两个模拟器组成。第一个叫敌方环境模拟器,是一个功率为50000瓦、有33个扬声器的系统,可以发出155分贝的脉冲声音效果。

另一个叫沉浸式环境模拟器,集成了RAVE II的3个可分拆的、带有动态跟踪功能的大型立体背投模块、44个扬声器和一个全方位踏板组成,全方位踏板可以让战士向任何方向自由地奔跑和移动。

两种环境都充分使用了Christie Mirage 6000 DLP?投影机,这款投影机可以提供主动或被动的立体显示。

“沉浸式环境是由3个12.5英尺乘10英尺的屏幕组成的,每个屏幕都装配了1台背投式的Christie Mirage投影机。”ARL的电子工程师Joseph Mazurczak说。“敌方环境有两台Mirage 6000投影机。每台都可以用来进行多媒体演示或主动立体投影。”

“我们在研究战士们在战斗区是如何使用装备的,”陆军研究实验室的试听过程分部的主管Bruce Amrein说。“第一步是根据战士在实战环境里的行为表现,来确认我们在这些虚拟环境里所完成的研究的价值。这个系统1月正式启动,我们正在获取运行这个系统的软件。”

由于这个投影系统使用缝隙拼接的全景影像,保持3个屏幕之间的图像的一致性是很重要的。“令我们高兴的是,Christie Mirage 6000可以提供很好的色彩一致性。”Amrein说。“屏幕之间的拼接处只有刀刃般的缝隙,投影出的图像覆盖了这些边缘。如果拼接得当的话,这两个缝隙根本看不出来,覆盖这些缝隙的图像是完美混成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