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 Roadie S12 应用在国际汽车展--德国大众汽车

来源:科视 更新日期:2005-02-15 作者:飘飘

    德国大众的Phaeton汽车应用场合

    简介: 

    活动在瑞士日内瓦的国际汽车展期间举行 

    德国大众的Phaeton被以一种特殊的展示方式,在停泊于日内瓦湖岸边的一艘大船上进行展示。在船的一侧,窗户都被用白布覆盖起来,从任何可以想象得到的角度,将德国大众的Phaeton的图象投映到船上。 

    使用了5台 Christie Roadie S12 放映机 

    合作伙伴 :Bold Media 

    第72届日内瓦国际汽车展在日内瓦市的Palexpo展览馆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生产商争相将他们最新款的豪华汽车展示给媒体和公众。

    其中一个特别引人注目的焦点是来自德国大众(VW)的Phaeton汽车。这款将于5月底上市的5.5米长的汽车在大众(VW)公司占据着特殊地位,该车装备了人们可以想象得到的最精良的技术,独特之处包括气垫着落传动装置/车盘和乘坐容量。该车为1 O-汽缸TDI发动机,313马力(P5-德国)。

    这款汽车的名字的来历也很有趣。在德国神话里,Phaeton是太阳神Helios之子。一天,他父亲允许他驾御他的太阳战车,但这个年轻人驾车技术太差,车跑得太快,使整个大地都燃烧了起来,最后年轻人得到了众神之神宙斯的惩罚。

    许多世纪以后,"Phaeton"成了一种轻型四轮马车的名称。1901年,德国科隆一家汽车生产商的第一个车型也被冠以Phaeton的名字- Horch Phaeton。Horch今天叫做Audi。

    德国大众的Phaeton被以一种特殊的展示方式,在停泊于日内瓦湖岸边的一艘大船上进行展示。在船的一侧,窗户都被用白布覆盖起来,从任何可以想象得到的角度,用科视的3芯片高性能Roadie S12投影机,以12000 ANSI流明,1280x1024 SXGA分辨率,将VW Phaeton的图象投映到船上。

    S12投影机先进的图象处理技术提供了更高的色彩强度和图象清晰度。整个投影区域为53m x 8m(每隔图象大约为10.60 m x 8m)。5个S12投影机一个挨着一个地安装在一起,图象没有一点重迭。

    Phaeton汽车当然应该得到最佳方式的展示 – 利用高质量的技术 - Roadie S12投影机很出色满足了这样的要求。幸运的是,这款靓车的名字所代表的希腊神话故事的情景并没有在日内瓦湖畔重演。

    5台科视投影机均由位于柏林和汉诺威的科视合作伙伴Bold Media公司安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