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Roadie S12 在奥兰多第一浸礼会教堂放光

来源:科视 更新日期:2005-02-25 作者:飘飘

                    

 奥兰多第一浸礼会教堂

简介
• 位于美国奥兰多
• 第一浸礼会教堂每周日都在两次礼拜的过程中使用其系统来投影赞美诗的歌词、提供礼拜实况转播、并显示关于教堂事件和活动的视频布告。
• 使用了台Christie Roadie S12 投影机
• 合作伙伴: Electric Picture Display Systems
 

 

    奥兰多的第一浸礼会(First Baptist)教堂在利用新媒体进行礼拜方面具有悠久的传统,它首先使用大屏幕投影视频来改进礼拜仪式。在过去的20年之中,它在每个周日的早晨都通过奥兰多的ABC联播台WFTV向全国的500,000名观众进行广播。因为该教堂的大型屏幕和明亮的舞台照明经常发生问题,所以它向总部设在佛罗里达的Electric Picture Display Systems寻求帮助。Electric Picture选择了科视Roadie S12 DLP投影仪来解决它的问题。

 

   “考虑到教堂的大小以及窗户中所透入的环境光线的强度,拥有可以产生最大光线量的明亮而非常可靠的投影仪是很重要的,”位于佛罗里达州Rockledge的Electric Picture Display Systems的总裁R.P. Higgins说道。“那就是我们为什么推荐科视Roadie S12投影仪的原因。它们拥有极佳的可靠性、简单的用户界面,并可以调整灰度和色彩以跟踪广播摄像机。”
根据教堂管理机构的说法,视频投影已成为教堂向包含10,000多名成员的大型悟道会提供信息的基本方法。第一浸礼会教堂每周日都在两次礼拜的过程中使用其系统来投影赞美诗的歌词、提供礼拜实况转播、并显示关于教堂事件和活动的视频布告。该教堂还举办了大量的其他活动,例如会议、音乐会和葬礼,以充分利用科视Roadie S12的可靠性能以及始终如一的影像清晰度。

   “投影对于改进我们的教堂礼拜服务很重要,”位于奥兰多的佛罗里达浸礼会教堂的媒体牧师Steve Smith说道。“科视Roadie S12在摄影机中看起来很棒。它正在创造全新的礼拜元素和功能。利用科视Roadie投影仪,我们现在已可通过视频和视频插图的方式向人们发送推荐书,从而比以前更好地吸引他们的注意力。”

 

关于科视
    在过去的75年间,科视一直是针对世界级机构的视觉解决方案领域内的领导者,她提供了众多的商务、娱乐和工业应用。自从1929年涉足胶片投影和1979年涉足专业投影系统之后,科视利用其专业技术建立了自己的全球声誉,她是世界上专门为影院、大型演出环境、控制室、商务演示、培训设施、3D和虚拟现实、仿真、教育、媒体和政府提供各种显示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制造商。科视已经在世界各地提供了75,000多个投影解决方案。

  科视范围广泛的技术包括DLP Cinema投影机、LCD与DLP投影机、联网解决方案、35mm胶片投影机、背投模块与DLP投影单元、显示墙控制器、以及用于3D、虚拟现实和仿真的先进投影技术。无论是什么应用,科视的视觉解决方案都可以满足独特的投影需要,并且有业界领先的服务和支持作为后盾,可以完全确保客户满意。

  使用科视视觉解决方案的一些全球机构包括AMC、AT&T全球网络运营中心、波音、Buckhead社区教堂(乔治亚州,亚特兰大)、Carlton Screen Advertising(英国)、Cinemark、中国电影集团、Dallas警察局、Connecticut Light & Power、Deluxe、Deutsche Telekom、奥兰多的First Baptist教堂、乔治敦大学、通用汽车、Harrod's、Industrial Light & Magic、意大利军方、日本国立聚变科学研究所、微软、Loews、Montreal警察局、Paramount Parks' Star Trek Borg Invasion 4D、Pixar Animation Studios、Regal CineMedia Corp.、Scripps Network、壳牌、深圳电信、中国石化、索尼映画制片公司、星巴克、台湾空军、多伦多证券交易所(TSX)、Tulane大学的A.B. Freeman商学院、伊利诺斯大学、Urbana & Wharton商学院。

  作为一家私营企业,科视在美国加州的Cypress和加拿大安大略省的Kitchener都设有制造厂,并且通过了ISO 9001:2000认证。分支机构设在智利、法国、德国、日本、新加坡、中国(北京和上海)和英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