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基7款DLP投影机新品发布会南下长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12-10 作者:FLY

    2005年12月9日,明基7款DLP投影机新品发布会移师星城长沙。在长沙举行的明基4周岁生日庆祝会上与大家见面。明基新发布7款DLP投影机运用了BenQ第II代黄金色轮技术等多项先进投影显示技术的新品覆盖了旗舰应用、专业应用、移动商务、住商两用及专业家庭剧院等多个系列。

  据介绍,明基7款投影机新品包括:PB6245PB2255PB8265MP725MP615CP125PE7700。此次新品投影机有四大看点引人注目:



1、 配备第II代黄金色轮技术,满足人们的视觉需求,如PB6245

2、 轻薄无线,为移动商务人士提供便捷,如CP125;它是全世界最小的无线的投影机,很多功能都是围绕着简单和方便来设计。

3、 百米计划”可连接最长百米的讯号线,不会出现投影信号衰减现象,如MP725;实施“百米计划”,在使用投影机的过程中,通常会遇到安装完成之后还会发现投出来的画面波动厉害,有人就会说是不是投影机本身的缘故,很多做安装的商家都会遇到这样的事情。但实际原因是因为信号线过长,如果选择品质不好的信号线,或者信号线过长,由于是模拟的传输方式,信号发生衰减,就造成整个画面的抖动或者画面的品质问题。明基在这部分的设计方面做了一个非常重要的突破,传输方式发生了变革,即使在100米的情况下,信号传输过程当中都不会发生衰减。

4、 超静音设计,MP615被誉为“最安静”的商务机,MP615噪音只有25 KB。
  

   BenQ负责人说,明基中国区今年3C产品线各有增长,营收结构健康平衡。在电脑系统及周边产品领域,DIY产品走“精品”路线成绩斐然,光存储产品市场占有率约25%,连续六年蝉联市场占有率第一名;液晶显示器明基一直稳居前3,并实现了近300%的增长。在通讯类产品领域,5月明基获得国内手机牌照,正式开始以自有品牌进军国内市场,2006年有望进入手机第二集团军,令市场占有率达到3%-5%的水准。在消费类电子产品领域,明基MP3产品市场占有率约5%,市场排名第4;数字投影机连续4年稳居国内DLP投影机市场第一。

   明基7款新品投影机在全国各大城市举行新品发布会,在寒冷的季节让投影机市场并不冰冷。明基拥有非常多的产品线,有非常完善的服务(2年全球联保、3年DMD芯片无量点承诺、3年免人工费维修、4小时备用机服务)。在投影机领域有很好的口碑!,相信明年明基投影机将会有更好的前景!

 标签:明基DLP新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