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富可视SP系列投影机亮相广州音响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12-07 作者:Fly

    2005年12月2至12月4日“2005广州音响唱片展 暨摄影器材精品展”在广州白天鹅宾馆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全球知名的投影领导品牌富可视,携带全线家用投影机系列产品参展。


    本次展会按照顶尖发烧音响展示会的国际惯例,展会共设近百间风格各异大小不同的展厅。 富可视在五楼的展厅展示了全系列投影机产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3片式DLP高端家庭影院投影机SP777,而富可视优低端到高端全系列的家庭影院投影机产品可以满足不同需求的用户需要。



(王者家用投影机-SP777


关于富可视公司
 
    富可视公司(Nasdaq: INFS)20年来一直致力于创新和开发在商务、教育和家庭娱乐领域中共享图像和信息的解决方案。作为数字投影机的全球领先企业,现在我们的专业技术已经超出投影的范围,扩展到大屏幕显示、背投电视、无线连接、网络软件和引擎技术,从而帮助人们的思想表达、信息交流和家庭娱乐成为令人愉悦的体验。
 
    富可视公司的全球总部位于美国俄勒冈州维尔森维尔市,并在欧洲和亚洲设有地区办事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