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ONY无线上网功能投影机VPL-CX7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12-08 作者:夏天

  Sony公司凭借多年来在投影机领域的卓越技术以及对客户需求的准确把握,最新出品了一款带有无线上网功能的投影机VPL-CX76,可以满足固定和移动环境中的应用,外形延续索尼投影机一贯的设计风格--简约而时尚,是我们见到的最精练的投影机之一。

  作为Sony最近推出的5款(其他4款分别为VPL-CX20A,VPL-CS20A,VPL-CX86和VPL-PX41)新型投影机之一,VPL-CX76给使用者和观众都留下了深刻印象。VPL-CX76应用了Sony的Air Shot技术,提供802.11b/g无线网络快速投影能力,并且支持密码保护。

  Sony的Air Shot技术极大地改善了传统无线网络连接模式,使无线展示变得更加简单。通过无线网络设备,数据可以即时传送到投影机,桌面上线缆凌乱的景象从此一去不复返。

  Air Shot技术支持5台投影机通过网络共享1台PC的图像源。VPL-CX76继承了全面的高级智能自动设置功能,包括自动镜头设置、自动对焦、自动倾斜、自动输入信号搜索、自动梯形校正和自动像素调整等。手动设置包括有水平梯形校正功能。

  VPL-CX76应用了3LCD投影技术,投影图像具有明亮,自然,观看舒适的特点。 VPL-CX76仅重2.9公斤,尺寸约为298x245x70毫米,亮度2500ANSI流明,对比度350:1。Sony的MemoryStick闪存卡使得VPL-CX76无需电脑也可以使用。

  该款投影机采用了低噪音风扇,运行噪音仅为37dB。VPL-CX76带有一个模拟视频输入端口,S-Vedio端口和复合视频输入端口,Audio-in,MemoryStick PRO/DUO和PC卡插槽,一个支持820.11g标准的USB无线网络适配器和CompactFlash尺寸的小型无线USB适配器。

  遗憾的是,这款投影机没有数字视频输入端口,也没有集成10/00 TX NIC,HBMI输入和音频输出。

  VPL-CX76内置单声道扬声器,但音量有限,如果需要高品质或高音量的声音表现,必须有放大器和环绕声系统支持才行,350:1的对比度显然是低了一些,不过,VPL-CX76的灯泡寿命约为3000小时,且VPL-CX76的图像明亮,色彩丰富,质量相当不错,相信VPL-CX76凭借出色的便携性能、充满时尚感的外观以及高速无线上网的特性,定能够成为商务人士的旅途好伴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