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置身影院超快感—SONY VPL- ES2

来源:梦浪 更新日期:2005-12-14 作者:佚名

    SONY VPL- ES2使用全新的0.62寸LCD芯片,新增搭载3D影像补正处理器并支持HDTV (480/60i、575/50i、480/60P、575/50P、540/60P、720/60P、720/50P、1080/60i、1080/50i),与3RCA的色差端子,这样更适合于家庭使用,同时,VPL- ES2还配备广角的镜头,只需2.3公尺就能投出80寸的大画面,对于小房间或是小空间使用更便利。

    VPL-ES2率先带领消费者体验未来家庭电影院的魅力,VPL-ES2拥有高达1500流明,提供所有影音爱好人士相当于一般电视的高亮度,享受跨越视觉限制的临场感动。VPL-ES2的外型简单利落,精简的外观设计,烤漆级钢琴镜面表层涂装,与行动派的您搭配更是相得益彰。

    SONY是少数拥有 LCD板(LCD关键零件)的制造生产厂商之一,无论技术或品质都受到业界肯定,SONY液晶投影机-VPL-ES2使用多结晶硅(Poly-Si)TFT主动矩阵式LCD,以分色镜实施光分解,经三菱镜将光合成,可展现超高品质的视讯影像,特别适合家庭剧院。SONY原创Virtual Light光学组件,新157W UHP灯具耗电量,可投射出高达1500 ANSI流明的亮度。VPL-ES2采用了Sony超高透光率液晶板,光学系统中的一片椭圆形反光镜有效地汇聚了光线,同时一片凹透镜提供了小而精确的光源。所有这些技术革新最终创造出鲜明锐利的图像。外形特别小巧光滑,所有接口和大多数按钮都被隐藏起来。2.8公斤的轻巧机身,配上便携包,为随身携带带来方便,外出演示文稿带着走。

    有别于传统电视,VPL-ES2具有更高品质的分辨率及可放大屏幕功能,体积轻巧不占空间。消费者只要搭配DVD等影音设备,便能全面感受家庭无线剧院的视听效果。家庭剧院普及时代已来临。目前背投式电视及电浆电视的价格仍旧昂贵,消费者对于价格比过去降低许多的投影机兴趣倍增,不但符合家庭用户的预算,使投影机产品有成长的空间外,更将带动未来家用剧院的流行风潮。

    一般传统电视相较,液晶投影机拥有可放大屏幕营造电影院气氛的优势。已具备音响的家庭,VPL-ES2液晶投影机可成为移动式的家庭电影院。除了在家使用外,亦可携带至亲朋好友家中使用。VPL-ES2配备了全新的短焦变焦镜头,能在2.3米的投影距离下投影出80英寸的画面,特别适合小型场所。

    而其所具备的正投,背投及倒投功能,再搭配可收放的投影屏幕,对于家庭的安装具三度空间的运用,比起电视则更具灵活性且不占空间,且不用担心辐射的问题。天花板架设:有悬挂式支架,安装天花板架设架设更方便,更换灯馆与清洁过滤器时,也不需拆卸任何金属装备

     电动阖盖设计使用方便收藏更方便,不用担心忘了开镜头盖而使机器受伤,阖盖后平整美观。

    只需按下电源开关,一系列开机过程就会自动完成:自动打开电动镜头,自动调节投影角度,自动侦测到信号输入接口,立即播放信号,自动进行画面梯形校正以及APA画素调整。

    每次使用中的设置将被保留,并在下次开机时自动调用。
 

    自动倾斜调整和自动楔形校正:自动操作的倾斜调整器设定投影机的投影角度,而根据倾斜角度自动校正楔行变形。倾斜角度可以用遥控器调整,可以记忆新改变后的角度设定模式,楔形变形可以校正高达15度。
 

    多国语言显示:提供13国(中、英、日、韩、法、德、西、义、葡等..)On-Screen操作显示,看中文也能通

    支持多种信号规格VPL-ES2配备了内置扫描转换器,可接收复合视频,分量视频或RGB视频输入信号,新增3RCA色差端子,拥有YUV三个独立讯号接头,可减少影像信号干扰与衰竭。不过由于分量色差端子成本很高 。也就是常见的YCbCr(或写成YPbPr)输入电视类产品现在都是靠色差输入来提高输入讯号品质,而且透过色差端子,可以输入多种等级讯号,从最基本的480i到倍频扫描的480p,甚至720p、1080i等等,都是要透过色差输入才有办法将讯号传送到电视当中。

    VPL-ES2在不同的场合给您不同的图象模式,无论是精彩的商务随行,还是在家看大片都能给您带最清晰和鲜艳的画面!


VPL-ES2具体特点:

◇梯形校正能在15度范围内校正画面梯形修正。
◇APA自动画素调整功能,自动将影像调整到最佳状态。
◇配备内置扬声器。
◇中文屏幕显示菜单。
◇开机密码认证功能,严格限制了使用者范围。
◇4倍数字变焦。
◇静止画面功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