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C投影机新品发布会转战杭州

来源:厂商稿 更新日期:2005-12-20 作者:佚名

    2005年12月16日,NEC在继北京举行投影机新品发布会之后移师杭州,在杭州国大雷迪森广场酒店三楼梅鹤厅NEC公司举行了主题为“想象就有可能”的投影机新品发布会,在这次发布上NEC公司推出了三大系列七款投影机新品,分别是定位于教育市场的VT580+VT480+VT48+三款产品、定位于商务市场的LT30+LT35+LT37+三款产品、兼顾教育和商务市场的LT375+ 全面覆盖了教育、政府、商务等市场。

    此次活动是NEC投影机2005年最重大的推广活动,NEC由此进一步强化其技术优势与服务优势,开始向国内市场前三甲目标冲刺。此次新品发布会由NEC公司与神州数码共同主办,双方除对2005年的成绩做了回顾外,详细介绍了NEC与神州数码在2006年的市场合作计划。

    在2005年之前,NEC投影机一直以技术专家的形象出现在媒体面前,进入2005年之后,NEC进一步在品质、服务策略方面形成或加强优势,提前完成了05年的既定市场目标。此次声势浩大的发布多款新品,显然意味着将以更快的步伐冲刺投影机市场。   

    NEC数码应用产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投影及显示设备事业部部长范欣先生表示,虽然投影机经过了05年的高速发展时期,但是总体来说市场竞争还十分激烈。从品牌角度而言,目前投影机市场明显分成了日本、欧美和本土企业三大主流,品牌虽然众多,但是还没有一个品牌绝对占据了市场主力位置,因此国内市场的变数很多,机会也非常多。这次NEC“想象就有可能”的发布会,是对2005业绩的巩固和对未来高速发展目标的铺垫。

    NEC投影机产品一直秉承以应用为导向的设计理念,凭借在显示领域拥有的世界领先尖端技术,积极倡导人性化技术及简单易用的功能。作为横跨DLP、LCD两大主流技术的国际性厂商,NEC迎合商务、教育,家庭及专业应用的不同特点,以应用决定产品,推出了丰富齐全的投影机产品系列,并且从LCD到DLP,从数字影院到移动商务,NEC都可以提供最具易用性的投影显示方案。在2005年,NEC投影机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国内教育行业及众多大型企业,在国内众多领域都可以看到NEC投影产品成功的应用案例。作为国际一流的投影产品供应商,NEC以其领先的技术、丰富的经验和周到的服务正向进入国内市场前三甲的目标稳步迈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