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iQProR350 运用于香港文华东方酒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11-22 作者:佚名

产品型号:IQ PRO R350
安装地点:Landmark in Central, 香港
安装日期:2005年





    Barco iQ Pro R350拥有真实的无线演示 ,能对高效的合作会议、 远程控制和诊断 同时显示多种信息源 。而且还有无缝信息源切换功能、 创新的双灯系统。 使用独特的过渡效果切换信息源。

    Barco iQ Pro R350是市场上首部囊括一个拥有网络功能的强大计算机处理服务器和真实无线演示的投影机。由于改投影机先进的画中画技术,因此可以同时显示3种信息源窗口。

    Barco iQ Pro R350的内置切换器使其可以进行信息源的无缝切换。巴可系列的创新双灯系统保证了最佳的可靠性:灯泡在演示过程中绝不会熄灭。该革命的网络LCD放映机拥有XGA分辨率,传递3500ANSI流明的惊人亮度。因此,该投影机绝对是适合从小型会议室到大型会议中心的各种场合演示的最佳选择。

 

关于巴可公司


  巴可公司Barco是一家总部位于比利时的国际性公司,为专业市场提供视频和显示解决方案,致力于大屏幕显示、应用于生命医学领域的显示解决方案及可视化监测系统的设计和开发。Barco活跃于全球,在欧洲、北美和亚太地区都拥有自己的市场销售,客户服务机构和生产研发基地。Barco在欧洲证券交易市场(Euronext)的布鲁塞尔证券交易所上市,居BEL20和Next150公司之列。Barco中国区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在全国设有11个办事机构。

 

 标签:巴可BarcoiQProR35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