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C MT系列商务投影机—技术卓越 追求实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11-24 作者:佚名

    投影机是技术含量高的显示产品,只有凭借完善的技术才能在市场中立足,如今的市场上主打品牌无论是东芝、爱普生、NEC、索尼、还是富可视、明基等投影机厂商都有自己独特的技术优势,在技术研发上都不惜投入巨资。NEC在投影机市场排名中处在世界前列的地位,这与NEC加大对研发投影机技术投入是分不开的,并且NEC投影机从实用出发,遵循“用户先导”的设计理念,目前横跨LCD和DLP两种技术,共计有四大产品系列,其中MT系列更是亮点产品。MT系列包括:MT1060+、 MT1065+、MT1075+三款产品。

三大技术让MT系列产品更加出色

    MT系列产品是专业商用投影机,亮度在3500流明以上,作为LCD系列投影机对比度可达800:1,仅从这两个主要参数就可以看出MT系列产品在技术方面有自己独有的优势。MT系列产品的技术主要有以下三项:色彩管理系统、弧面几何校正技术和无线网络技术,NEC此三项技术与实际使用紧密相关。

    用户使用投影机最关心的是投影效果,投影画面的颜色、形状等直接影响思想表达,在一些专业场合更是如此。MT系列投影机采用色彩管理系统完成对投影画面色彩的自动调节。色彩管理系统可以对不同的基本色彩进行单独调节,调节的时候不会影响到GAMMA校正、数字色彩校正和白平衡校正,调节后的图像色彩清晰自然,表现完美。在《中国计算机报》对NEC MT1075+产品的“编辑选择奖”的评语中提到“NEC MT1075+画面显示精致,在光线充足的演示场所,也能获得色彩鲜艳、对比鲜明的图像。”

    MT系列投影机还有一个特色校正技术——3D弧面几何校正技术,通过这个NEC独有技术,可以在不规则的表面进行投影,投影机内部芯片可以计算并从水平、垂直和对角调节图像变形,即可获得完美的矩形。特别是需要在圆柱体、球体等上投影的时候,可以将图像调节至最适合人眼观看的位置,只需通过指针点击屏幕的四角就可完成。

    有线和无线网络技术是投影机产品近段时间比较热门的技术,多数用户对这个技术都比较感兴趣,MT系列投影机也不例外。通过无线LAN卡,它可以将数台计算机数据内容传送至投影机,NEC的无线技术可直接在不同的计算机之间转换,比如公司几个部门共同开会,则而不需更换插卡,不同部门就可直接切换演示自己的方案。在大型会议场合,还可以多台投影机投影同一图像。通过不同功能的设置,计算机可同时向多个投影机传递信息,也可分别控制不同投影机的工作状态。

独特的功能让用户更方便使用

    除技术之外,MT系列投影机在功能上还有独特之处,个性化的实用功能是MT系列产品的另一大特色。从实用角度来说,接口、写字板和无PC演示三个功能是MT系列产品最抢眼的功能。

    输入接口是最常见也最考验机器能力的一项技术。接口越丰富,对输入方式的要求越低,应用的范围也越广泛。定位于高端商用投影机的MT系列产品,接口类型共分DVI数字输入、RGB输入、色差输入、视频输入、S视频输入和PC插槽六大类,可方便地输入各种格式的文件,极大地方便了用户使用。

    写字板功能是投影机的一个人性化功能设计,使用USB鼠标可以在投影机工作的时候对其进行控制,选择屏幕菜单。在商务会议进行演示、竞标讲标的时候,可连接标准USB鼠标,用写字板功能在所投图像上标示重点,演示画面与讲话内容同步,观看者的听觉视觉同时接收信息。有些投影的时候,会需要无PC演示的功能。所谓无PC演示,就是不需要和计算机连线,利用闪存卡即可投影,免去了携带笔记本电脑的麻烦,使得演示变得轻松便捷。  

    NEC投影机产品一直秉承以应用为导向的设计理念,凭借在显示领域拥有的世界领先尖端技术,积极倡导人性化技术及简单易用的功能。作为横跨DLP、LCD两大主流技术的国际性厂商,NEC迎合商务、教育,家庭及专业应用的不同特点,以应用决定产品,推出了丰富齐全的投影机产品系列,并且从LCD到DLP,从数字影院到移动商务,NEC都可以提供最具易用性的投影显示方案。在2005年,NEC投影机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国内教育行业及众多大型企业,在国内众多领域都可以看到NEC投影产品成功的应用案例。作为国际一流的投影产品供应商,NEC以其领先的技术、丰富的经验和周到的服务正向国内市场前三甲的目标稳步迈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