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C推出三款全自动便携式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11-28 作者:佚名

    NEC投影机产品一直秉承以应用为导向的设计理念,凭借在显示领域拥有的世界领先尖端技术,积极倡导人性化技术及简单易用的功能。作为横跨DLP、LCD两大主流技术的国际性厂商,NEC迎合商务、教育,家庭及专业应用的不同特点,以应用决定产品,推出了丰富齐全的投影机产品系列,并且从LCD到DLP,从数字影院到移动商务,NEC都可以提供最具易用性的投影显示方案。

    为了更能适应用户的实际性的需求,NEC在最近推出三款全自动便携式投影机:LT30+ LT35+ LT37+ 。这三款新品投影机真正的诠释了科技不仅仅是理性的,先进的,同时更是融入了对人类的情感,是体贴的,也是快捷的。

    NEC LT30+/LT35+/LT37+全自动投影机,秉承了EASY TU USE的人性化理念,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轻松体验,让科技如同一杯浓浓的咖啡、舒适、享受、回味无穷。

    NEC LT30+/LT35+/LT37+全自动投影机体积约260×89×208.5MM重2.0KG,具有重量轻,体积小巧的特点。是一系列典型的商务便携投影机。这三款新品投影机的分辨率都是XGA(1024*768)且最大分辨率可达SVGA+,LT30+  的亮度是2600流明、LT35+的亮度是3200流明、LT37+的亮度是3500流明,都拥有如今商务投影机的主流参数。

    另外这三款投影机拥有:实时自动聚焦 、电源即插即拔、背景色调整功能,为您的移动商务生活带来全新的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