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效现代多功能厅投影应用方案

来源: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 更新日期:2005-11-07 作者:佚名

   多功能厅(如:会议厅,视频会议厅,报告厅,学术讨论厅,培训厅等)以其功能的多样性,成为众多企事业单位的选择,投影机设备是其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整个系统要高效率实现现代化的会议、教学、培训、学术讨论。投影设备也需要有全面而且简单实用的功能设置,才能充分发挥各个系统的功能。

  多功能厅由其功能的多样性要求投影机能够支持多种数据信息、文件、3D实物以及影像的输出。会议室环境也会由于其使用功能的不同而改变,多功能厅在充当大中型会议室、讲演厅的时候,常常需要在明亮光照的环境下进行投影,多媒体显示系统需要由高亮度、高分辨率的液晶投影机和电动屏幕构成,才能达到良好的投影效果。由于多功能厅可以充当多种角色,使用者也是各异,投影机操作要方便实用简单化,对于不熟悉投影机操作的使用者来说,自动设置功能是不可或缺的

  多功能厅的环境决定了在选择投影机产品时必须考虑投影机产品的亮度,来应对不同的场合的光线情况。MT1075+达到4500流明的超高亮度、XGA (1024 x 768) 分辨率(最高可支持UXGA1600 x 1200的分辨率)以及高达800:1的对比度,足以应付绝大多数的大屏幕应用,即使是光线强烈的多功能厅环境下,MT1075+也能应付自如。

  在多功能厅演示环境中,中央控制系统、A/V等多种功能设备集成在一起。基本上是由多线缆来连接,这就对演示人员的使用造成了一定的难度,并且演示必须非常谨慎,万一不小心碰掉了哪根线都会影响演示效果。因此目前带无线演示功能的投影机是多功能厅的首选。MT1075+的无线和有线LAN功能,通过选配无线LAN卡和通过有线LAN卡,实现多功能厅多台PC和投影机的连接(无线或有线)会议参加者可以直接传送各自PC的数据至投影机,不会因为连线而打断会议内容。

  计算机、摄像机、DVD、VCR(录像机)、MD机、实物展台、调音台、话筒、功放、音箱、数字硬盘录像机等A/V设备和投影机在多功能厅环境下,需要进行交互连接,保证投影内容的丰富多样性和方便性。因此一般需要选择具备多种输入、输出端口的投影机产品。MT1075+具有丰富的接口,设有2路RGB输入(15针输入/BNC分量输入)、1路RGB输出及DVI/S-VIDEO/ VIDEO等输入接口,可作为多种设备的输出终端,完全可以满足多种输出的需求,真正实现整个多功能厅的影、音、像共享。

  值得一提的是,NEC独有的ECO环保节能模式,通过降低亮度和减慢风扇速度,可以延长灯泡使用寿命,节省能耗。同时能减少风扇噪音,创造良好的演示环境,不失为多功能厅上佳的投影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