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薄球面反射拼接显示单元

超薄球面反射拼接显示单元(厚度小于30cm)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11-16 作者:佚名

    DLP大屏幕显示墙拼接的优势是封闭箱体,亮度与对比度好,但是缺陷是厚度大、体积大、笨重,占用房间空间较大。深圳展视科技有限公司在充分考虑到用户对超薄、轻便显示墙的需求,研发出了EXL光学系统,可以将67英寸的拼接单元的厚度降低到28CM。

  展视科技公司的EXL光学系统采用了一个斜性菲涅耳透镜和一个超拢透镜,二者结合所产生的光学系统实现了超薄显示。超拢透镜产生的光路以大角度从两块直面镜反射出去并最终到达屏幕。应用这种技术,光线穿过一个菲涅耳镜头并在投射后进行重新变向。专有的超拢镜头保证了减少大屏显示厚度的同时保证像素不丢失。同时,专有超拢透镜和屏幕技术可减少投影距离,实现更倾斜的投影路径。采用全反射屏幕技术光路在直面镜上交叠时无需使用内陷面境,因此没有图像变形或预失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