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派全能PJ686便携式投影机轻盈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11-27 作者:佚名

    对于穿梭于各地的精英,他们需要在各种环境下进行现场演示,一台能够随身携带、投影质量出众的产品是必须的随身装备。针对这些商务人士的需求, 近日,全球视讯科技的领导厂商优派推出一款全新的便携式投影机PJ686, PJ686具有物理1024x768分辨率,亮度达到惊人的2500流明,超高的亮度使得PJ686能够不受环境光线的干扰,在白天都能清晰的投影出画面。

    PJ686仅2.7kg,机身尺寸为310 (W) x 270 (D) x 96 mm (H),具有优异的便携性,轻盈的机身可随身携带,配合时尚外观,PJ686走到哪里都是全场瞩目的焦点。加上优派在业内提出了对于投影机产品独一无二的“整机两年,灯泡一年” 的质保承诺,PJ686出色的性价比将成为您的首选机型。
 
色彩为本,显示为主

    优派基于对企业级用户的专业考虑,为投影图像及色彩的整体要求再度提高,PJ686采用LCD投影技术,在具有2500流明超高亮度的基础上,实现了高达500:1对比度,能够还原细腻丰富的层次和色彩过渡 1024*768的分辨率,真实的XGA分辨率让投影出的图像更加细腻清晰。3片式 LCD结构能够通过准确的三原色再生出无数缤纷的色彩。PJ686支持16:9宽屏显示,接近黄金分割比例,更加符合人双眼的观察习惯,带来完美的视觉体验。
 
人性化设计,满足多项要求

 
    优派PJ686具有双向数字梯形校正功能,对梯形的变形画面可以进行双向调整。通过遥控器上简单的按键操作,便可根据角度对梯形失真进行水平、垂直方向矫正,以达到最佳的投影效果。优派PJ686支持HDTV 720p, 1080i格式,并具有3:2 Pull Down剧院影像还原技术,画面清晰锐利,图像稳定,充分体现了优派处处“以人为本,用户至上”的设计理念。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型独有静音模式,能够有效降低功耗,工作噪音不到30分贝,避免了噪声对于举行会议或观看视频时候的干扰。
 
独到服务,后顾无忧
 
    随着国内投影机市场的逐步成熟化,各厂家不仅在产品技术方面不断推陈出新,更将服务的概念推向市场。优派作为全球视讯科技的领跑者,更将国际领先的服务带入国内。作为业界唯一提供一年灯泡保修时间的厂商,优派全系列投影机产品均坚持“两年整机保修,一年灯泡保固”的承诺,并开通7x24小时800-820-3870免费热线电话,让您随时随地享受到优派的贴心服务。目前,优派PJ686售价仅为17800元,专业的品质与独到服务,以及出较高的性价比,时尚轻便的PJ686将成为行业用户工作的好伙伴。

 

关于优派ViewSonic

   ViewSonic的“View”代表着“视讯”,“Sonic”代表着“音速”,优派集团强调的不仅是视讯与声音的传达,更是诉求ViewSonic的高科技形象服务。 优派集团ViewSonic由杰出华人朱家良先生于1990年创立于美国加州南部,2000年年初正式宣布收购诺基亚显示器事业部,至今已经形成完整的全球销售网络。截止目前,优派全球共获得超过2000个媒体及其他组织授予的推荐大奖。

   自2002年8月优派全面进军中国市场以来,优派中国区业绩迅速增长。据IDC的统计数据,2003年第一季度,优派名列中国LCD市场销售额第一名,到第三季度,优派更一举获得了中国LCD市场销量及销售额的“双料冠军”,成为中国显示器市场成长最快的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