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ony携全线教育产品参展DIDAC200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11-03 作者:夏天

  11月2日,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以下简称DIDAC)在上海光大会中心隆重召开。作为中国现代化教育技术的发展与应用的积极推动者,Sony公司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丰富的产品线和对教育领域用户独特需求的深入理解,在本届DIDAC上为用户展示了针对教育市场的全线数据投影机;以及专业的HDV解决方案、Anycast Station无限传播工作站、XDCAM专业光盘系统解决方案抢等。

  在此次DIDAC展会上,索尼VPL-FX52成了用户关注的焦点,VPL-FX52此次是首次亮相国内市场,具有6000ANSI流明的高亮度输出,可以适合众多不同的教学需求。在有局域网环境的环境,FX52能与局域网中任何一台电脑连接,用户可以通过网页获得投影机的状况信息并对其进行设置和控制。同时供选购的三款镜头扩展了VPL-FX52安装灵活性,可根据安装环境的要求相应调整投影机。相信FX52问世,必将为国内教育用户提供一个最佳的多媒体演示方案。

  与VPL-FX52同时展出投影机还有VPL-CX71VPL-CX80PX41。VPL-CX71兼顾了不同用户的便携机型,方便智能的Auto Setup六项自动调整功能大大节省了演示的准备时间。CX71拥有2500 ANSI流明的亮度,在噪音处理上引用先进的高效冷却系统,将风扇噪音降至约30分贝,为用户营造一个安静的教学环境。同时,具备3,000流明亮度的VPL-CX80也适合很多场合应用。作为Sony投影机的一款经典产品,CX80将高亮度、高画质和丰富的功能集于一身,是有高亮度需求用户的当然之选。VPL-PX41具有3500ANSI流明的亮度和高对比度,使其能胜任各种环境和光线条件,而3D数字梳滤器和可用于RGB和DDE信号的RGB增强器的配备则保证了投影的最佳画面效果。相信在丰富全面的产品线,用户一定可以在其中知道最适合自身需求的一款产品。CX71,CX80和PX41根据用户不同需求,凭借出色的性能和质量既保证了画面质量,又能满足不同教学环境的需要,受到众多用户的共同青睐。

  Sony力图在DIDAC上为高教构建出最先进和最适合用户需要的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因此,针对教育信息化的每一个流程的特点提供相应的产品与设备:Sony专业HDV产品就非常适合教学应用,基于高性价比、高效率的要求,专业HDV产品既满足教学要求,在经济上也易于承担,为教育用户的节目创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而Sony的Anycast Station无限传播工作站则专为远程教育、多媒体课件制作、网上直播等应用而设计,为教育行业的多媒体应用提供了简捷高效的解决方案;此外,会上Sony还展出了XDCAM专业光盘系统,让众多教育用户可以充分感受到Sony专业光盘系统的魅力所在。

  索尼此次参展DIDAC2005,不仅向教育用户展现各种技术领先的系统解决方案,同时也与全国的高校的最终用户进行进一步交流,在充分了解用户需求的基础上,相信索尼在未来为教育机构研发出更出色的教育产品,为中国教育现代做出更大的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