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专业工程投影机LX100/LX6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11-20 作者:佚名

    科视是一家拥有75年辉煌历史的公司,这个品牌可能不为很多人所熟悉,原因是科视一直都致力于影院,大型演出环境等企业级应用领域,而从不涉足家用投影机领域。科视户外型投影机机型达到40款,在开发大型户外广告投影机方面有着雄厚的技术基础。

    科视投影机RoadRunner LX100 和RoadRunner LX65是两款颇为经典的专业工程投影机。在具备高亮度的  同时在性能上能够满足众多行业对于不同场所演示的需求,具有广泛的适应性。

科视 LX100

    RoadRunner LX100是科视最亮的LCD投影机,其亮度可以达到10000 ANSI流明,它还具有垂直和水平镜头移位功能,以确保在屏幕上获得一流的影像效果。新的光学技术还可以使投影机获得1100:1的对比度-LCD和DLP投影机中的最高水平。

    更低的总体拥有成本和易用性以及高质量影像对于每家舞台租赁公司都是很重要的,而LX100和LX65正好可以满足这些需要。这两款投影机可以被插入110伏的插座,并使用从0.8:1到7:1的八种镜头,而且这些镜头可以与任何科视 RoadRunner L6、RoadRunner L8、Vivid White或Vivid Blue投影机通用。LX100还具有新型的刺刀式"快速镜头更换"(FLC?)装配系统,其坚固耐用的设计足以抵御路途上的颠簸。更换镜头时不必使用任何工具,只需卡入位置即可。

    LX100还配有科视的新版Real Color Manager软件,该软件允许您根据特定的伽玛曲线来调整显示色彩并增强颜色以尽量提高影像质量。


科视 LX65

    LX65是一款LCD投影机,在标准双灯泡模式下光亮度达到6500流明,标准单灯泡模式光亮度为3250流明。作为户外使用的专业工程用机,高光亮度可以有效降低环境干扰,特别是放映广告,高光亮度势必能吸引更多的目光。值得注意的是,单灯泡模式与ECO模式不是一个概念,ECO模式下,灯泡会以正常状态的大约3/4功率工作,而单灯泡模式则是将其中一个灯泡停用,对于不容许出故障的场合一般都会采用双灯泡模式甚至四灯泡模式。光均匀度90%,低于85%的产品在角落与中心点间可以看出较明显的差异,这点是户外投影机的一个重要标准。

    LX65的对比度为1100:1,这个指标只能说是一般,现在已经有不少家用和商用投影机都超过这个指标了,不过这种户外投影机与一般家用和商用投影机不同,大面积的放映更着重整体效果,有些机型以高对比度为卖点,大家千万别被迷惑了,即使是更高档的LX100也不过是在光亮度上做文章,对比度还是1100:1。所以,除非自己很清楚自己的需要,确实对高对比度要求很高,否则,1000:1左右的对比度就很足够了。XGA分辨率,支持VGA到UXGA分辨率的数字缩放比例,这些都是高档机的行业标准了。

    LX65拥有一整套短/中/长固定和缩放可选镜头。一般投影机会配备标准镜头,显然不能应付投影距离变化范围广的需要。屏幕尺寸0.15米-15.24米(对角线)。短距离投影用短焦距的镜头,长距离投影则用长焦距的,因地制宜,才能使图像时刻保持清晰的状态。最大投影面积除了要事先经过实地测量外,投影幕的配套也要考虑。否则,如果事先计划不周,要通过超出最大投影距离来提高投影面积,会使投影光亮度大打折扣,超出镜头焦距而图像变得模糊,这是绝对不允许的。快速镜头更换装置也是科视产品的一大特点。

    对于大型户外演示投影机,光亮度是首要考虑因素;镜头,灯泡,投影面积,增强功能和售后服务也很重要;重量,尺寸则不用作太多考虑。科视这两款投影机是你不错的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