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ony新款高亮度投影机VPL-FX52登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11-14 作者:夏天

    近日,Sony公司凭借多年来在投影机领域的卓越技术以及对客户需求的准确把握,针对政府、军队、学校、大型企业等用户需求推出了一款亮度高达6000ANSI流明的全新投影机旗舰产品——VPL-FX52,为众多行业用户的企业信息化发展与建设提供了有利工具。

    VPL-FX52将高亮度输出与时尚漂亮的机身完美结合,是高质量多媒体演示的最佳选择,具有诸多的优越特性:

6000ANSI流明超高亮度
 
  SONY数据投影机VPL-FX52亮度达到6000ANSI流明,其对比度是索尼旗下以往投影机产品的两倍,适合于动态画面和大屏幕显示。高缝隙率1.3英寸带微镜阵列液晶板增强了光路效果,加上300W UHP灯泡使图像清晰自然,色彩逼真。

优雅的设计
 
  VPL-FX52不但画质出色,还有简洁优雅的外型。输出和连接面板位于机身正面,安装更方便。投影镜头位于正中,整体设计基于平衡对称的概念。

卓越的显像性能
 
  独特的SONY视频增强技术使画面特别清晰。对于视频输入信号,I/P(隔行/逐行扫描)转换器将隔行扫描信号生成清晰自然的逐行扫描图像。显示动态影片时,将侦测经2-3下拉转换信号,准确再现原始画面。VPL-FX52采用新型驱动电路,可直接收数字信号,提高输出图像精确度。可以在操作软件中调节RGB增强器,增强RGB图像再现效果。10 bit 3D Gamma校正使整个画面色彩逼真明亮。SONY原创的3D数字过滤器能非常精确地将Y、C信号分离,使画面中事物更分明。

灵活的安装和控制
 
  机身上的控制面板和和随机提供的遥控器都能控制电动转动镜头,可方便地实现画面变焦聚焦和移位。VPL-FX52可以向上或向下倾斜90度,大大扩展了其应用场所。可两部VPL-FX52叠在一起使用以满足双倍亮度输出的需要。VPL-FX52可接收多种输入信号,包括视频、S视频、和HDTV以及高至UXGA(fV:60Hz)的计算机信号。另外还有DVI数字输入接口和5BNC输入接口。数字梯形校正功能可以非常容易的在正负20度范围内调整。开启中央开关控制功能可跳过待机模式直接启动VPL-FX52,特别适合博物馆、大礼堂和会议厅等大型场所,一旦整个系统的电源开启,VPL-FX52就能同时被打开。另外VPL-FX52根据用户想要达到的投影比例的不同还有三种不同的镜头可以选择。

网络功能
 
  VPL-FX52配有一个10Base-T/100Base-TX以太界面,符合TCP/IP协议,能与局域网中的任何一台电脑建立连接。通过TCP/IP由局域网内的电脑等设备实现对VPL-FX52的控制。VPL-FX52可以通过网页浏览器被访问,设置菜单可以被调节,而且维护信息也可以被获得。VPL-FX52还能发送电子邮件来报告投影机的状态,例如灯泡的使用时间、保养时间、以及错误发生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