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满足大屏幕投影的一切需要——三洋PLC-UF15C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10-08 作者:叶秋

    随着高端大型投影机越来越多的运用于数字影院,大型会场。许多投影机厂商都竟相推出高端投影机,来满足大型会所及一些指定场所需的工程投影机。作为投影机领域的知名厂商SANYO,其专业的液晶投影机也得到越来越多的应用。如今,集高性能与多样式性集一身的SANYO投影机能满足人们对高质量、大屏幕投影画面的渴求。它能满足更多专业人士的需要,投影出更加高质的大屏幕图像。

    三洋PLC-UF15C拥有超高亮度,无与伦比的超高分辨率,令人窒息的动人画面,这就是PLC-UF15C投影机所带来的舒适享受,满足您视听的双重需要。

PLC-UF15C的功能特点:

超高亮度 超高分辨率

    组合灯泡光学系统,实现了超高亮度 :PLC-UF15C采用4个UHP灯泡组合,可达到7700ANSI流明。PLC-UF15C使用组合灯泡光学系统,实现了超高亮度,同时也可以采用双机叠加使亮度更高。

高纯度色彩光学系统实现高质画面

    SANYO采用先进的系统,通过增强三基色(红、蓝、绿)混合的品质,使所有的颜色都有优越的显示品质,特别适合于数字家庭影院。

   根据不同的使用要求,有两种投影高亮模式可供选择

    第一种,高亮度模式(所有灯泡都参与工作)。第二种,经济模式,可使灯泡寿命延长近一倍。用户可根据不同的环境要求选择任意一种适合的模式。万一使用高亮度模式时灯泡发生故障,系统自动进入经济模式。这一故障应急模式的应用将不会影响投影机的正常演示。

无与伦比的UXGA分辨率

    PLC-UF15C拥有真正的1600×1200(UXGA)分辨率,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从中选择最合适的投影机。您选择的任意一款SANYO投影机都能充分满足你的需要,并且在CAD/CAM制图画、工作站设计图、HDTV图像的显示上都能做到尽善尽美。

内置全新的逐行扫描IC芯片

    新颖的IC扫描技术,以达到清晰和平稳的动画效果,增强画质,通过原始电路的线条内插,使动画自然而动人。同时兼容2-3的视频转换和HDTV(1080i)信号,胶片信号源同样可用更优质的画面投影出来。

高对比度光学系统

    高对比度的光学系统实现了投影机对比度为1100:1*,光线透过液晶板后,10位数字灰度校正控制功能修正了画面的颜色层次,使画面的分层更加真实,画面色彩更鲜艳。
 
    3维渐进回路实现了1080i渐进扫描,3维数字Y/C分量回路提高了分辨率,降低了干扰。3位数字降躁回路消除了闪烁,使画面更柔和,更鲜艳。

抗干扰性强

    消除画面重影,降低液晶底板上的驱动电路信号相互间的干扰。减少像素间的信号干扰,使画面更清晰明快。


镜头的替换十分方便

    支持各种不同的用户系统具有优良的扩展性,提供各种规格的镜头让让你选择从短焦距到长焦距,共提供了8种不同款式供选择,镜头的替换十分方便,只需将镜头安装在转接器上,再旋紧转接器即可。

真彩色管理

    把CD-ROM上的投影照片,与照相片的图像相比较,便可简便地进行白色平衡和灰度曲率调整。投影机的使用可以让人们边看图像边调整设置,极大方便了真彩色的还原。专业用途同样可以满足,对灰度曲率调整精确了颜色的调整,生成RGB色彩。正确的设置可保存在个人电脑中,以便日后安装时可以直接应用,简化操作。


    另外PLC-UF15C还具有多功能接口平台系统,各种机型提供输入/输出接口板的插槽,如视频板、RGB板,外接设置控制RS-232C终端(包括输入/输出终端),为每一个用户提供简易和可供调整的理想系统。

    全方位电动控制镜头,使得双机叠加更加方便 :无需移动投影机,只需一揿镜头移动按钮,安装设置即可到位。双机叠加,更显其特长。

    PLC-UF15C的数字梯形校正功能由于受安装位置限制,画面的梯形失真可通过调整消除。最大范围: +30°~-20°,PLC-UF15C网络控制板(可选择) 无须传统的RS-23C接口就能进行操作设置的控制和远程管理 。

    高纯度色彩光学系统的PLC-UF15C, 新颖的扫描技术将视频画面刻画的生动而精彩,明艳动人。给我们带来大屏幕画面才能带来的明亮、美丽的震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