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LP技术应用于大型会场投影仪的常见问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10-01 作者:晨曦

哪些用户需要采用大型会场投影仪?

  一般情况下,摇滚音乐会、奥斯卡和艾美奖等颁奖仪式、研讨会或娱乐现场等场合,主办方需要在大屏幕上放映高亮度、画质清晰的图像时都使用3芯片DLPTM技术投影仪。为一次性活动提供一体化成套视听服务的'租赁/布景'公司,通常采用这种投影仪。

为什么大量高亮投影仪都采用DLPTM技术?

  主要有两个原因。首先,需要显示高亮图像的企业通常对画质也有严格的要求。只有DLPTM技术能够完全 满足这两方面的需要。

  其次,与许多透射技术相比,DLPTM技术是反射技术。因此,这种技术可以耐受显示高亮图像时大功率照明所产生的极高的热量。

影院可以采用DLPTM大型会场投影仪吗?

  不行。影院中采用的是基于DLP CinemaTM技术的数字投影仪。尽管两种设备的基本原理相同,都采用三个DLPTM芯片,但大型会场投影仪专门针对图形和视频资料进行了优化,而DLP CinemaTM技术则更适合于放映影片。

大型会场投影仪与DLP CinemaTM投影仪有何区别?

  DLP CinemaTM投影仪基于DLPTM技术,适合于放映电影画面,专门满足电影业的技术要求。自上世纪90年代中期以来,德州仪器一直与好莱坞合作,使DLP CinemaTM成为满足电影业需求的唯一解决方案。

  大型会场投影仪也基于DLPTM放映技术,但主要用于特定环境下放映视频资料和图形。大型会场投影仪的类型多种多样,可舞台固定安装,也可临时租赁,包括会议中心及研讨会等公共场合使用的大屏幕投影仪,以及监控室或类似场合使用的大屏幕高亮投影仪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