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重建校园,为爱心鼓掌,优派捐资江西葛溪小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01-26 作者:佚名

    优派每卖一台VG510液晶显示器捐献¥10元资助江西弋阳葛溪小学  

    寒假到了,地处江西省上饶地区的弋阳葛溪小学又将迎来一个全新的春季学期,为了帮助该校筹集资金建设新校舍,在新的春季学期里能够顺利开学,全球视讯科技的卓越厂商优派(ViewSonic)于近日举行了主题为 “重建校园,为爱心鼓掌”活动:自即日起至2005年2月28日期间,凡售出一台优派15英寸VG510s/b(银色/黑色)液晶显示器,优派将拿出¥10元捐给该该小学,同时购买者还将获得优派送出的“爱心手套”一副。

    江西弋阳葛溪小学地处革命老区江西省上饶地区,始建于1973年,现有学生250人,7个班级,11名教师,该校目前的大部分教育资金来自于社会各界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所捐出的善款。优派公司希望能通过本次献爱心活动,为弋阳葛溪小学筹集到新学期的教学经费和修建校舍所需的资金,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和师资待遇,让更多革命老区的孩子实现受教育的梦想。优派将把本次活动以及所有来自优派内部员工的捐助款项,通过相关部门和机构捐给江西省弋阳葛溪小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