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 Mirage放映机让你感受更真实的海底幽灵

来源:科视 更新日期:2005-01-29 作者:海豹

James Cameronr 《海底幽灵》
简介: 
• 在NAB 2003举办的预映。
• StereoGraphics和 Christie在 NAB 2003组成联合团队,独家预映新的沉浸式3D大片《海底幽灵》。
• 使用1台Christie Mirage放映机和1台 Christie 3D Cinema™服务器
• 合作伙伴: StereoGraphics

StereoGraphics和Christie在NAB 2003组成联合团队,独家预映新的沉浸式3D大片《海底幽灵》。StereoGraphics与获得过奥斯卡奖的导演James Cameron 以及Walt Disney公司合作,进行这次放映。这部原定于2003年4月11日面市的电影,将人们带到了带给James Cameron巨大灵感的场景——富有传奇色彩的泰坦尼克号的残骸。

Christie和StereoGraphics使用Christie 3D 电影院服务器来放映《海底幽灵》的片断。这款服务器由SUN微系统的工作站和StereoGraphics开发的图形用户界面组成。它是专为显示2D内容而设计的世界第一款立体影像服务器,是一款实用的产品。它适用于3D娱乐的业主和操作者,便于操作,很少需要维护,具有显著的成本效益。

这款服务器与Christie的 Mirage 3芯片DLP放映机系列产品一起使用,是立体放映解决方案的基础。这款3D电影服务器和一台Christie Mirage放映机可以给影院带来有震感效果的3D电影内容。在使用放映系统之前,需要两台放映机来营造理想的效果。

使用这款3D电影服务器和一个Mirage放映机,可以在符合工业标准的StereoGraphics 放映银幕上,在大型场合里,放映出用偏振镜片观看的3D内容。这种方法所得到图像质量可以与世界各地的主题公园里现在使用的系统所放映出的图像质量相媲美。StereoGraphics的CrystalEyes®还可以与StereoGraphics 影院发射器配合使用,为要求完美的人数较少的观众提供最好的质量。

Christie的Mirage系列产品是世界上第一款立体效果DLP™放映系统,可以提供从2000到10000ANSI流明的亮度,分辨率为XGA 或SXGA。Mirage 放映机配备有主动或被动立体装置,可以提供最高品质的3D数字图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