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ONY与云南爱迪科技有限公司全面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4-08-19 作者:夏天

    2004年8月18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与云南本土最具实力的综合IT企业——云南爱迪科技有限公司如期在昆明海逸酒店举行SONY VAIO笔记本与SONY投影仪新品发布会。

    本次索尼新产品发布会的成功举行,标志着SONY VAIO笔记本及投影仪新产品全面进入云南市场,结合爱迪科技在云南本土强大的销售网络体系和多年的客户资源优势下,共同打造云南优势品牌战略,本次发布会成功合作,将全面启动在电力、教育、政府、银行、通讯、国税、保险、证券、电讯等市场攻势。

  据息,爱迪科技非常重视本次SONY VAIO笔记本及投影仪新品发布会,爱迪科技产业集团的相关高层领导均出席本次新品发布会,同时爱迪科技也请到了政府及信息办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新品发布会。足见爱迪科技产业对本次新品发布会的重视程度。而索尼公司方面亦很重视本次新品发布会,索尼中国公司大西南区总经理和云南地区笔记本、投影仪产品销售经理均参加了本次新品发布会,并对索尼公司今后的市场开发战略及相关SONY新产品的技术性能作详细的报告。

  爱迪科技是云南省本土知名企业之一,在索尼笔记本电脑VAIO入驻卖场之前,已经成功运作过IBM、HP、ACER、东芝、华硕等几大国际知名品牌,拥有十多年的产品销售代理经验,其销售网络遍布昆明和云南省各地州市及其他一些主要城市。

  凭借索尼产品的良好声誉和卓越的品质;加上爱迪科技产业在云南的行业服务和客户群优势以及长年笔记本销售及推广经验,在云南本土全力推广SONY VAIO笔记本和投影仪产品。使云南的客户群可以更好的享受到原装正品的SONY产品带来的经典、魅力、时尚、优雅的视觉、触觉冲击的极致体验和爱迪科技本地化售后服务带来的快速、高效、便捷的售后服务。索尼公司非常重视云南市场的开拓,此次SONY VAIO笔记本及投影仪新品发布会在昆明举行,目的是为了让云南的客户可以尽快享受到来自SONY那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及在要求速度、魅力和力量的领域中发挥出极致水平。

  爱迪科技产业作为专业的笔记本、投影仪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具有丰富的市场推广营销经验和强大的客户服务能力。通过此次SONY VAIO笔记本及投影仪新品上市,更加丰富了爱迪E2电脑广场笔记本电脑及投影仪产品线。借此契机,爱迪科技希望通过此次新品发布会,能够使爱迪科技经销的SONY VAIO笔记本及投影仪在行业用户和家庭用户推广上更进一步。为客户的商务办公、家庭娱乐带来新的高品质体验与服务。

  此次爱迪科技与索尼公司联手举行的SONY VAIO笔记本、投影仪新品发布会,引起了业界和媒体的广泛关注。通过8月18日的新品发布会,标志着索尼公司VAIO系列笔记本及投影仪新品推广活动在云南正式拉开序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