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novo 联想投影机产品首次亮相科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4-06-14 作者:夏天
    近日, lenovo 联想亮相在北京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召开的科博会。此次联想通过科博会向社会公众展示其最先进的奥运产品和技术成果受到了国内外业界和公众的关注。展会上,联想通过搭建一系列奥运模拟应用环境展区,让公众了解联想奥运产品应用状况的同时,也充分展现自身多年积累的品质实力。 lenovo 联想投影机参加展示。 


 

    联想此次会上共搭建了“联想与奥运同行”、“科技助力奥运”、“卓越品质全接触”、“移动梦之旅”、“精彩世界与你分享”等5个主要展区。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科技助力奥运”展区。该区全面地展现了联想计算机技术在奥运会中的应用的特点,如为奥运会组委会提供的高效率的办公自动化系统、赛事播报系统等各种大型系统。

    联想的“精彩世界与你分享”区展现了联想最先进的多功能一体机、激光打印机和投影仪等外设产品。联想会上所展示PC、笔记本和外设产品都可以利用闪联协议将手机、电视等设备闪联在一起,共同演绎精彩的科技生活。

    近几年来,联想在笔记本的无线应用、服务器的智能可监控管理、家用电脑的数码应用等技术领域都取得了重大突破,尤其是在品质上逐渐形成了自身的核心竞争力。联想此次参展,一方面向公众展现了在奥运检测标准下打造的国际品质系列产品,另一方面作为国际奥委会的全球合作伙伴,联想也借此向人们展示了未来IT产品在大型体育赛事中的应用前景。联想产品已经在都灵奥组委开始广泛应用,其优秀的品质获得了客户和组委会的一致好评。众所周知,科技与奥运会的关系越来越密切,但从历届奥运会大型体育赛事中,很难看到有中国IT企业的身影。而今年联想不仅成功签约TOP(国际奥委全球合作伙伴),还在科博会全面展示其奥运产品和解决方案,既让我们看到联想作为国内最大的IT企业的信心和决心,也使人们感受到了中国IT企业实现国际化运作的希望。

    科博会(原北京国际周)是目前国内最大型的高新技术产业国际合作与交流的盛会,自1998年创办,已成功举办了6届,是迄今为止中国高新技术领域规模最大、国际参与最广泛的大型活动平台。据统计,到目前为止,第七届科博会共有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60多个政府和经贸代表组团报名参会。欧元之父、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蒙代尔奖再登科博会论坛,就中国的宏观调控和可持续性发展发表见解;世界经济论坛主席克劳斯•施瓦布首次专程参加科博会活动;近30位世界500强企业的总部首脑及相当部分亚太区总裁将参加科博会的各项活动,是历届科博会参会最多的一届,同时也是历届科博会省市参展规模最大的一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