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Roadie X10应用在《哈利.波特》的小说发布会

来源:科视 更新日期:2004-05-12 作者:飘飘

 《哈里.波特》小说发布会

简介
• 活动在英国伦敦的皇家阿尔伯特大厅举行
• 6台Christie X10 Roadie投影机扮演了关键角色,成为全数字演出的一部分,演出中,需要将景观效果(如幽灵和浮云)投影到环境之中。
• 使用了6台Christie Roadie X10投影机
• 合作伙伴: 创新科技

 

    作为《哈利.波特与凤凰令》首发式大型营销活动的一个重要内容,全球最畅销作品作家罗琳女士亲临现场,来到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阅读该书部分章节,然后回答读者问题。

    这个活动由Bloomsbury出版公司赞助,面向小说的目标读者——儿童。 根据申请挑选的来自英国各地的学校的5000多人参加了活动, 估计有2500万人观看了网上直播。

 

    这个活动由最好的制作班子和富有创意的技术团队(来自清晰频道娱乐节目组)提供支持,他们提供了高功率的投影,帮助营造了一个魔幻世界的气氛,其情境一如该书中的Hogwarts魔法学校,这正是哈利.波特身处的环境。

    6台Christie X10 Roadie投影机扮演了关键角色,成为全数字演出的一部分,演出中,需要将景观效果(如幽灵和浮云)投影到环境之中。

    4台X10投影机被用来从第二层盒子上向9米高的悬浮气球进行投影,剩下2台则被用来从舞台左右两侧进行背投。所有的Christie投影机都从停在大厅外的CTV OB车上获得信号输入。

    清晰频道的Mark Cunniffe说,“我们对这些投影机的要求伴随着许多问题。我们需要将图像投影到我们进行过特别遮光处理的气球上,这样才能成功,取得很好的效果。”

    其它2台X10投影机负责背投图像到舞台上,其工作完成得很出色。它们可以提供很强的亮度,最终取得很好的效果。

    Christie的3芯片DLP™ X10多媒体投影机专为高亮度环境而设计,其1.9kW Ushio氙灯短弧发光系统可以提供超强的10000 ANSI流明的亮度。

    “借助于数字化的长投影距离高输出投影机,我们可以强化紧张气氛和戏剧效果。”创新技术的项目经理Jon Hodgson说。

    “从技术角度看,整个活动相当成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