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成立75周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4-05-13 作者:佚名

商用、娱乐和工业视觉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Christie 数字系统有限公司今天宣布,正式举办该公司行业内卓越75周年庆典。 Christie创建于1929年,在过去4分之3个世纪的时间里,在35mm胶片放映和数字投影技术领域一直处于行业领先的地位。 作为胶片电影放映系统的首选提供商,它久负盛誉,是全球范围内基于数字技术的视觉解决方案领域公认的先锋。

    Christie在胶片领域的骄人纪录,包括20世纪60年代革命性的 采用氙弧灯的35mm 放映技术。它还推出了第一台无齿轮 35mm放映机,这款放映机配备拥有专利的自动3轴灯泡调节以及带电源的灯箱,构成了第一台氙灯控制系统。 20世纪80年代,Christie 以其倍受业内欢迎的密封Ultramittent,获得了它的第一个由电影艺术和科学协会办法的技术成就奖。20世纪90年代,Christie 以其无端回线胶片传输系统(ELF™)第二次获奖。

   “胶片技术是一项特别持久耐用的技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仍将继续主导电影市场,”Christie 美国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ack Kline指出。“我们为这项重要技术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对此我们深感自豪。我们将继续和世界各地的放映商合作,改进基于胶片的放映系统,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新功能,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提高亮度级别,减少维护。我们也了解到,许多放映商正在寻求数字技术,以便确立竞争优势。Christie在胶片产品和数字产品都拥有领先的技术,可以帮助放映商顺利地完成技术转换,成功地将数字放映系统集成到他们原有的胶片放映机网络中。”

    连接胶片和数字时代
2000年,Christie 通过推出各种客户服务活动,继续为其广大的胶片市场提供支持,同时,Christie 第一个获得德州仪器公司DLP Cinema™技术的使用许可,生产和销售其自有品牌的数字电影放映机,从而取得了新的突破。该公司已经获得了数字电影放映市场 75%以上的份额,取得了更多的业界“第一”。

    Christie数字电影放映机在日本第一次被用在后期制作中;第一次成为环球电影公司的《侏罗纪公园3》的多银幕放映的一部分; 第一次在《星球大战》三部曲从后期制作到放映的发布过程中使用。Christie也是第一个为电影院银幕广告应用提供最大投影机网络系统的放映机厂商。

    2004年,Christie提供了第一台 2K分辨率的数字电影放映系统--- Christie CP2000,安装在美国、亚太地区和日本的商业场所里。同时,大多数主要的好莱坞电影公司和后期制作场所,包括第一个2K影院Deluxe Sound & Picture (加拿大) ,都购买了 Christie CP2000,并使用这一系统满足他们的各种需求。

    “我们相信,如果一个厂商只能提供35mm胶片技术或数字技术,对放映商来说,简直就是一种伤害。为了保持竞争优势,放映商知道,他们必须为要求日益苛刻的观众提供从35mm胶片到数字电影放映的一整套视觉解决方案,”Kline说,“我们的75周年庆典,既是对Christie 在35mm 放映领域已经扮演和将要继续扮演的重要角色的庆祝,也是对与影院领域和其它领域的合作伙伴诚挚合作,帮助他们转换到数字技术的前景的展望。”

关于科视
    科视是为世界级大公司和机构提供各种商业、娱乐和工业视觉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厂商。科视的显示技术范围广泛,包括LCD和DLP™投影机/放映机、网络解决方案、数字放映机、35mm胶片放映机、背投模块和箱体、大屏幕显示控制器,以及用于3D、虚拟现实和模拟的先进的投影技术。科视的产品和技术深受业界领先的投影/放映用户如中国电影集团、Lux Cinema、Cinemark - Core Pacific Multiplex、Regal CineMedia、Carlton Advertising以及 Cathay Cineplexes等大公司大机构的欢迎,科视正领导着数字影院技术的新潮流。科视拥有始自1979年的专业放映/投影系统的行业经验,以及始自1929年的胶片放映行业经验,已经在全球50多个国家安装了50000多台放映机/投影机。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hristiedigital.com.

 标签:科视数字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