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鸿合科技、日立投影机用户巡回访问活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4-03-09 作者:佚名

    近日,鸿合科技董事副总裁兼市场总监张树江、日立数字媒体集团投影机中国营业部经理大津明野先生及日立(中国)有限公司UB部副经理郑嘉麟先生等高层对川渝地区的客户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回访,鸿合科技西南大区总经理李镭及重庆公司经理尹宏勇陪同参加了全程活动。

    鸿合科技的用户巡回访问活动至今已经坚持多年。西南地区作为国家教育和鸿合科技的重点投入市场,近年来始终保持蓬勃发展的态势,目前,鸿合科技与当地教育界业已建立起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此次回访客户对象范围遍及包括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永川中学、重庆市一中、八中、涪陵区第七小学等在内的成都、重庆两市十多所著名大、中、小学校,也有象重庆歌乐山烈士陵园这样的公共应用典型客户,行程最远到达了四川盆地的西缘,在距离川藏线上著名的二郎山脉仅四十公里的国家级贫困县天权县听取客户意见。期间回访人员对客户日常多媒体演示系统的应用情况和日立投影机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解,并现场解决实际问题,凭借着回访所获得的需求信息,鸿合科技将与日立公司联手继续加强服务,不断生产出更切合中国市场实际应用情况的演示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