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投影机应用在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

来源:科视 更新日期:2004-02-18 作者:海豹

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

简介:


• 位于美国亚特兰大市 
• 2003年3月安装完工,交付使用 
• 视频墙可以让CDC的专家、医生和研究人员观看来自世界各地的实况视频和数据信息,可以与其它地点和其它健康组织的专家举行远程视频会议。
• 8个Christie GraphXMASTER CX50投影箱体和2个NetMASTER FRC 显示控制器

 

位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的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在促进和提高美国和世界人民的健康生活质量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在当今的环境中,新的疾病有可能几天甚至几小时就传播到全球各地,尽早发觉并采取果断的措施是至关重要的。
现有的CDC反应系统包含了电话、传呼机、电脑和设置在改造过的礼堂里的各种试听装置。其设置过程导致了一系列与工作流和危机状况有关的问题。所以特别需要一个中央通信和命令中心。

在Home Depot的创建者(2002年4月)Bernard MarcusCDC的带领之下,CDC基金会开展了一项活动,来募集资金建造代表最新技术水平的控制室。诸多大公司如HP、Dell和Motorola等,纷纷捐助或提供打折优惠。Christie的响应动作就是以特别折扣提供其高性能的投影技术。

位于亚特兰大的7000平方英尺的新的Marcus紧急行动中心(EOC)2003年3月建成,并交付使用。控制室位于主要楼层,是一个结构精密、技术先进的设施,有阶梯教室式的座位供操作人员使用。

   

在这个关键任务中心的核心部分,是两个配备了8块采用单芯片DLP技术的GraphXMASTER CX50-100U投影箱体的视频墙。这些GraphXMASTER箱体设定为 2x2的阵列,使CDC人员可以接近2个视频墙都,读取并按优先顺序排列输入的信息。
这些箱体由2个NetMASTER FRC-5000多媒体视频墙控制器进行控制,可以在整个视频墙上灵活地显示多个图像或单一的大图像。

“视频投影箱体是紧急行动中心的核心设备。”CDC基金会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arles Stokes说。视频墙可以让CDC的专家、医生和研究人员观看来自世界各地的实况视频和数据信息,可以与其它地点和其它健康组织的专家举行远程视频会议。实时事件、状态、警报、新闻和地图可以通过电缆、卫星和电脑进行传输。

“CDC所做的工作可以影响全世界的人们。”Christie控制室销售高级主管Alan Dresner说。“我们很高兴能为CDC的日常运作提供支持,并在新的控制中心扮演重要角色。”

这个中心为SARS传播的国际调查提供了支持协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