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展视科技LCOS全系列拼接墙显示单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4-12-06 作者:卓宁

    深圳市展视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的大屏幕拼接墙配套企业,为行业用户提供OEM及配套制造。目前的产品主要有DLP大屏幕拼接墙、LCOS大屏幕显示系统、CRT大屏幕电视墙、LCD大屏幕投影墙、PDP等离子大屏幕显示墙、LED全彩电子屏等、大屏幕多屏拼接控制器全系列产品线。 本文向您介绍展视LCOS大屏幕拼接墙。

    展视将LCOS的技术独特性、光学、机械、屏幕焦距技术等多项最新技术融合在一起,考虑显示墙行业在亮度、一致性、连续工作等特点,在2004年9月份推出SXGA+超高分辨率3片LCOS拼接墙两大系列产品,标准型与超薄型。标准型有NEX50SX+(50")、NEX60SX+(60")、NEX67SX+(67")、NEX72SX+(72")、NEX84SX+(84")系列产品。超薄型有:TEX50SX+(50")、TEX60SX+(60")、TEX67SX+(67")、TEX72SX+(72")、TEX84SX+(84")等系列显示单元。

    LCOS显示技术是基于LCD技术上研发的新技术, LCOS技术解决了LCD透光率、分辨率、视角、寿命等问题,LCOS拼接墙是基于一个全新的显示技术上研发的新产品,相对于其他显示技术,LCOS在分辨率及亮度上有明显的优势。

    充分考虑到拼接显示墙行业高分辨率、高亮度、一致性、连续工作等因素,展视科技新推出的产品有以下特点:具有SXGA+(1400*1050)物理分辨率,支持1600×1200信号;图像更加细腻柔和;亮度更高;采用飞利浦100W灯泡,灯泡寿命10000小时以上;对亮度、颜色的数码校正技术保证拼接单元的一致性;可以用于监控连续长期工作。

    展视LCOS显示单元基于新的光学及结构设计,能支持7×24连续工作。其提供的全系列LCOS大屏幕拼接墙配套产品能满足最终用户对高分辨率、高亮度拼接墙产品的需求,适宜行业用户招标文件的个性化设计。两大系列型号参数如下:


   SXGA+标准型:

 
   SXGA+超薄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