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 Roadie X10应用海军航空兵博物馆

来源:科视 更新日期:2004-11-25 作者:飘飘

 海军航空兵博物馆

简介
• 位于英国Yeovilton
• 用来增加特殊的动感景观,营造身处航行在海上的航母的甲板上、身边有飞机起降的感觉。
Christie Roadie X10数字投影机
• 合作伙伴: Integrated Circles

 

    位于Yeovilton的海军航空兵博物馆的最新航空母舰展览开展时,世界各地的航空爱好者将被运送到一个不同一般的“飞机”上。

    12月9日, 自1995年以来一直资助海军航空兵博物馆约克公爵殿下,将主持揭幕典礼,为参观者提供一个最新的航母体验。

    视听领域的专业服务商Integrated Circles与世界闻名的海军航空兵博物馆的员工密切合作,改进这个8年前就布置好的展览的展示效果,1台Christie Roadie Xl0投影机帮助他们提供适合的解决方案。

    “我们现在可以使用当初不具备的技术,特别是视觉技术的进步,使得我们有可能增加特殊的动感景观,营造身处航行在海上的航母的甲板上、身边有飞机起降的感觉。”技术主管Simon Beer解释说。

    “我们在过去几年努力营造一种最好的参观体验。我们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以及博物馆对登上海中的航母的真实感觉的了解,使我们可以创造出一个可以提供犹如身临其境的感觉的展览。”他补充说。

    参观者从航母的甲板上来到岛上,在岛上他们被带领着去参观航母本身。这个参观在其8年前的最初概念之后,已经进行过更新和修改,可以为参观者提供难得的机会,让他们了解海上的航母所涉及的各种复杂情况。

    视频显示器和逼真的静态画面将组成航空兵编队的不同的人物带到了参观者面前,借助于灯光、音频和视频,以及各种特殊效果,参观者开始了解不同的个人和小组的职责和相互关系。

    “至于我们所安装的设备,”Simon说,“我们享有盛誉,在过去8年中,在整个项目中安装的设备从未出现过故障。现在的播放新节目的‘录象厅'状态良好,有希望确保未来8年的无故障运行。”

    “录象厅”里以MPEG 2视频流播放清晰的、高质量的视频图像,可以连接到任何尺寸的视频显示器或大屏幕视频投影系统。

    Roadie X10配有短投影距离缩放镜头,从“录象厅”里向外投影,强化了模拟效果。

    IC说他们他们选择 X10,是因为他们熟悉Christie的服务,以及这款投影机最适合他们的要求的事实。

    Roadie X10采用1.9kW SHB氙灯系统,可以提供10,000 ANSl lumens流明的亮度。Roadie X10采用3芯片DLP技术,可以提供生动XGA图像,以及完美的图像色彩再现。整个情景展示采用时间代码,和声音同步,与海军航空兵博物馆的参观密切关联。

    航母可能是Donald Gosling爵士慷慨资助而建造的,来自Gosling基金的其它重要捐助已经用于进行新的开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