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CS7投影机凸显性价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4-11-22 作者:佚名

    最近在投影机市场上索尼可谓是八面威风,旗下的“一键倾心”CX70刚刚上市不久,就又有一款全新产品上市了,那就是Sony VPL-CS7。它到底和之前的CX70有什么不同呢?就请大家接着往下看。 



    首先从二者的售价来看,它要比CX70便宜不少,这也是由于它被定位于普通性商业演示或家庭应用所造成的。但这并不能代表其性能低下,首先这款产品外型小巧精致,所以其机身轻巧也仅重2.9KG,但是它还没有达到便携的地步。其次,VPL-CS7采用SONY超高透光率液晶板和185W的UHP灯炮,具有1800流明的亮度,在这点上它和CX70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对于面向家庭用户的产品来说还算过得去。另外,其分辨率可以达到1024×768dpi,其细腻的画面绝对让你有以假乱真的感觉。



    除此之外,该产品还非常人性化,因为它可以进行自动输入信号搜索,自动完成画面梯形校正和APA像素调整。而它还具备了密码锁功能,这让除了我们以外的闲杂人等一律不能使用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