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亮之外多玄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4-10-25 作者:夏天

    MT系列是NEC投影机家族中的高亮系列,近日NEC又将此系列的亮度再次“拔高”,推出了具有4500ANSI流明亮度输出的MT1075+投影机,成为MT系列的新旗舰。该机能拥有如此高的亮度主要得益于采用了新一代的1英寸液晶面板,另外其分辨率达1024×768像素,对比度高达800∶1(在LCD机型中算是较高的),投影尺寸可达500英寸,很适合大型会展投影演示。难得的是,尽管高亮,但其长效灯泡的寿命达4000小时,令用户省心。

    对于一款高端商用机型,仅仅凭借高亮恐仍难打动人心,所以该机在功能设计上也十分讲究。

    内置图像感应器,实现自动聚焦、自动背景色校正
 
  MT1075+ 采用了 2D 图像感应器,只需一个按键,即可自动调节聚焦和投影图像的色调,实现自动聚焦和自动背景色校正。即使投影在浅色墙面上,图像仍然能够明亮清晰地展现出来。
  自动聚焦技术,首先在屏幕上投影聚焦图样,然后调整图样各点,直至图样达到最清晰。
  自动背景色校正技术,采用了 NEC 独有色彩校正技术和图像感应器,首先投影出 W( 白 ) 、 R( 红 ) 、 G( 绿 ) 、 B( 蓝 ) 测试图样,图像感应器分析测试图样的色彩情况,得出在当前背景色下的图像色彩和原图像色彩的差异,从而展现出尽可能接近原色彩的图像效果。

3D Reform 校正适用于斜角投影。自动 3D Reform 校正可以自动调整图像。

   MT1075+采用了NEC最新开发的芯片,3DReform校正可以实现 3D 变形校正 (上、下、左、右),这是普通梯形校正无法实现的,让您的演示更灵活轻松。当投影图像出现变形时,只需简单地设定图像四角。只要投影角度在垂直 40 度和水平 35 度范围内,效果就像投影机放在屏幕前一样。投影机使用和安装的灵活表现,一定能令您的演示备受瞩目。
  此外,MT1075+在缩放时能保持图像不变形。
  自动3DReform 校正,图像感应器可感应屏幕形状,令图像自动适应屏幕。
*3 实际操作时,校正效果与屏幕是否带边框等因素有关。
 
 
支持无线和有线 LAN 。灯泡寿命到期和出错信息报告可通过 e-mail 发送

    通过选配无线 LAN 卡和通用有线 LAN 卡,实现多台PC和投影机的 LAN 连接(无线/有线)。会议的参加者可以直接传送各自PC 的数据至投影机,再不用担心热烈的会议讨论会被烦杂的连线打断了。在大的活动场所,还可以用多台投影机同步投影同一图像。采用了 NEC 最新开发的技术,PC内的高品质图像可以高效传送至投影机。使用 Dynamic Image Utility 软件,台式 PC 可以通过互联网,在传送和显示图像文件的同时,监控投影机状态 ( 确定灯泡的使用时间,电源开启/关闭状态,输入信号源切换等)。此外,还可以向预先设定的电子邮箱发送接收灯泡寿命到期或出错信息。
 
 
使用选购的长效灯泡,灯泡寿命可达到4000小时,产生的噪音仅29dB

    通过 ECO 节能模式,MT1075+ 能够延长灯泡使用寿命;长效灯泡 MT60LPS 更可达到最高 4000 小时使用时间,节约使用成本和更换灯泡的频率。而且, MT1075+ 采用了 NEC 独有的独立冷却系统和超强散热风扇,操作时噪音最低只有29dB(采用长效灯泡时),几乎感觉不到投影机的存在。

短焦镜头,缩短了投影距离
    MT1075+ 的短焦镜头可以在短距离内投射大尺寸图像(100英寸图像仅需3米投射距离)。无论课室、会议室或小会客室,都可展现令人印象深刻的大屏幕图像。

三种安全功能,防止不当操作,防止改变设定,防止他人非法盗用

    使用时,锁定投影机面板控制键,仅通过遥控器操作投影机。这项功能可在教学时防止学生对投影机的不当操作。还可以设定密码,防止菜单设定或背景标志被他人改动。此外,设定注册 PC 卡作为保护锁,可以防止他人擅自操作投影机,防止盗用。

PC卡阅读器,可以实现无PC演示 

   提供两个 PC 卡插槽 (PCMCIA II 型 ATA 规格 ) 。演示时,只需插入通用的 PC 卡,即可将卡中存储的静态图像,例如 JPEG 文件,轻松投影出来。您可以将数码照相机所拍摄的相片立刻投影出来。两个插槽,可以同时接受 PC 卡和无线 ( 有线 )LAN 卡。
 
可使用 USB 存储设备和 USB 存储器读卡器
    除了PC卡,MT1075+ 还可以接入USB存储设备或USB读卡器,不仅能投影出所存储的图像,还可以用作保护锁。
 
   
可用USB鼠标操作投影

    连接USB鼠标,可操作3D Reform 校正,通过鼠标操作屏幕菜单,以及选择 PC 卡中的图像文件。运用写字板功能,可通过 USB 鼠标在投影图像上直接“绘画”,让您的演示更生动吸引 ( 适用 USB1.1) 。由于功能显示类似 Windows 的下拉式菜单,您可以用 USB 鼠标像操作 PC 一样操作投影机。您可以在基本菜单和高级菜单之间进行切换,还可以显示定制菜单。
内置高功率 5W+5W 立体声扬声器。
配备了 5W+5W 立体声扬声器, MT1075+ 应用于游刃有余。

内置激光教鞭的多功能演示遥控器
    无线遥控器可提供演示时所需的所有基本操作。此外,还可以用作 PC 鼠标。投影机可在 360 度范围内接收遥控器信号。

丰富的输入端口
    丰富的输入端口,包括 DVI-D 接口、 BNC 接口、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