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吉林远程教育尘埃落定,晨星投影中标287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4-10-19 作者:佚名

    近日,在省“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项目的招标中,晨星经典机型CX615P再续不败神话,击败其它竞争对手,晨星中控、屏幕同时中标,获得高达287套的教育订单。这是晨星CX615P投影机继广西、新疆、湖南、西藏、四川等地中标后的又一重大举措,因此也受到业内人士的普遍关注。另据了解,到目前为止,在“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这一系列的招标项目中,国产投影机第一品牌晨星投影机中标数目已经逼近1500台,在当初入围“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项目的六大品牌中表现十分突出。
    据悉,晨星投影机在最近几个月来的竞标中连战皆捷,主要得益于其投影机产品卓越的性价比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这也是众多教育采购部门选择晨星投影机的主要原因。

    教育采购一直是投影机消费的大户,尤其是每年暑期教育采购,更是重中之重,行业市场也因此成为众多投影机厂商争夺的焦点。从晨星近几个月来一连串的市场表现来看,无论是地处南方的广西,还是远在西北、东北的新疆和吉林,晨星投影机都无一例外地中得大单。这除了归功于晨星投影机在行业领域良好的口碑外,晨星投影机产品非常卓越的适应能力和晨星遍布全国的售后服务体系在其中也贡献了很大的力量。
    中国南北气候差异很大,因此各地的教育系统对投影机性能的要求也会有一些差别,这就是考验投影机品质和性能的时候。晨星能够凭借一款CX615P投影机赢得南北客户的认可,也充分表现了晨星投影机产品良好的适配能力。而晨星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又为产品的应用上了一重保险,晨星在各地招标中广受用户欢迎自然可以理解。

    “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项目历时5年,投入金额非常大,是由国家教育部牵头组织的一系列大规模教育招标活动。晨星作为入围的六大品牌之一,在后续一系列的招标活动中以非常卓越的表现赢得了项目专家的认可和关注。在入围的六个品牌中,晨星是产品线最全的一个,而且针对不同的应用环境,晨星投影机为用户提供了多种解决方案,因而颇受教育用户欢迎。
    据此次招标的吉林教委方面的人士表示,晨星投影机在参与竞标的几个品牌中性价比最高,最关键在于它能够提供非常富有针对性的系统的多媒体教育解决方案,而且后续的服务支持非常到位,可以说是“买得称心、用得放心”,没有什么后顾之忧。

    教育行业的采购日趋理性而成熟,投影机在中国教育信息化普及过程中的应用也显得越来越重要。在这一大的市场环境下,“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项目的招标还将如火如荼地展开,而那些性价比最为突出、服务更为完善的供应商将抢占先机,为中国的教育用户提供更多、更完善的教育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