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Roadie S12应用在微软全球峰会

来源:科视 更新日期:2004-01-25 作者:海豹

 微软全球峰会

简介: 
• 在美国亚特兰大市 乔治亚穹顶体育馆 举行 
• 微软销售人员的全球销售会议 
• 那个地点极其明亮(在白天最亮的时段常常超过120英尺烛光),而且在乔治亚穹顶体育馆,从未尝试过在白天投影那种尺寸的画面。 
• 10台Roadie S12投影机和2台Roadie X10投影机将计算机和视频画面投影在两块22'x30'和两块18'x24'的投影屏幕上。 
• 合作伙伴 :Staging Techniques

 

    在第六届微软全球年度峰会中,8千多名与会者被科视投影机所创造的视觉画面所震撼。这次会议在亚特兰大的乔治亚穹顶体育馆召开,是微软销售人员的全球销售会议。

    10部Roadie S12和2部Roadie X10将计算机和视频画面投影在两块22’x30’和两块18’x24’的投影屏幕上。每台设备都固定在支架上,每三台集中在一个屏幕上,以制造出最明亮最灿烂的画面效果。

    在这个特别的活动中,最主要的挑战在于控制穹顶内部的光线。乔治亚穹顶体育馆的透明塑料天花板能够产生出等同于白天的光线效果,因此很难保持清晰的图象。1万2千流明的投影机Roadie S12的高亮度和高分辨率成功地克服了这个问题。

   “Roadie投影机干得非常出色。那个地点极其明亮,而且在乔治亚穹顶体育馆,从未尝试过在白天投影那种尺寸的画面。这种尝试更类似于在室外日照下进行图象投影。”Will如是说。

   “投影机安装好,调好焦距,各台机器聚焦之后,我们从地面进行遥控操作。这些投影机连续工作了两周,每天24小时,每周7天,从来没有出过什么大故障。”Staging Technique公司的总经理Bryce Will这样说。

    科视公司的服务与技术支持也给Staging Techniques公司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科视的工作而言,产品经理Mike Garrldo十分重要。Will评价说:“我们之所以选择S12,Mike在中间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他亲自参加了我们公司今年早一些时候的现场测试,为我们提供了技术人员,以协助场地上的安装。此外,在我们安装备用仪器的时候,我们可以每周7天、每天24小时找到他。我们随时能够找到他,能够从他那里得到答案,对我们的工作来说意义重大,而在正常的工作时间里,大部分情况下这些回答都是不必要的。”

   “将三台投影机像这样指向同一个屏幕之后,重要的是将三台投影机紧密地叠放在一起——你可以将一台叠放在另一台机器上,将通讯和视频信号连接起来,然后就可以离开了。科视公司真正为演出行业制造出了完美的产品。他们了解我们的工作,他们了解我们的需要。所有零件都可以互相替换,投影机本身制作十分精良,容易操作。他们对专业演出行业的需求如此关注,使他们在这个市场上脱颖而出。”

关于科视

    在过去的75年间,科视一直是针对世界级机构的视觉解决方案领域内的领导者,她提供了众多的商务、娱乐和工业应用。自从1929年涉足胶片投影和1979年涉足专业投影系统之后,科视利用其专业技术建立了自己的全球声誉,她是世界上专门为影院、大型演出环境、控制室、商务演示、培训设施、3D和虚拟现实、仿真、教育、媒体和政府提供各种显示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制造商。科视已经在世界各地提供了75,000多个投影解决方案。

  科视范围广泛的技术包括DLP Cinema投影机、LCD与DLP投影机、联网解决方案、35mm胶片投影机、背投模块与DLP投影单元、显示墙控制器、以及用于3D、虚拟现实和仿真的先进投影技术。无论是什么应用,科视的视觉解决方案都可以满足独特的投影需要,并且有业界领先的服务和支持作为后盾,可以完全确保客户满意。

  使用科视视觉解决方案的一些全球机构包括AMC、AT&T全球网络运营中心、波音、Buckhead社区教堂(乔治亚州,亚特兰大)、Carlton Screen Advertising(英国)、Cinemark、中国电影集团、Dallas警察局、Connecticut Light & Power、Deluxe、Deutsche Telekom、奥兰多的First Baptist教堂、乔治敦大学、通用汽车、Harrod's、Industrial Light & Magic、意大利军方、日本国立聚变科学研究所、微软、Loews、Montreal警察局、Paramount Parks' Star Trek Borg Invasion 4D、Pixar Animation Studios、Regal CineMedia Corp.、Scripps Network、壳牌、深圳电信、中国石化、索尼映画制片公司、星巴克、台湾空军、多伦多证券交易所(TSX)、Tulane大学的A.B. Freeman商学院、伊利诺斯大学、Urbana & Wharton商学院。

  作为一家私营企业,科视在美国加州的Cypress和加拿大安大略省的Kitchener都设有制造厂,并且通过了ISO 9001:2000认证。分支机构设在智利、法国、德国、日本、新加坡、中国(北京和上海)和英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