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强化服务 完善支持-爱普生召开投影机服务授权大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3-08-19 作者:佚名

    近期,全球著名输入输出设备商爱普生公司在昆明召开了投影机服务授权大会,确定将来爱普生投影机全国服务架构以及相应的战略调整。
 
    爱普生作为投影机行业的领导者之一,拥有LCD核心技术,研发并生产出大量优质的投影机产品,为中国投影机市场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技术领先,产品优质的前提下,爱普生又将个性化服务提升为工作重点之一,为满足更多投影机用户的需求,爱普生将在已有服务网络的基础上加大投入,调整其在全国的服务网点分布,更加完善其投影机产品服务体系。
 
    爱普生投影机提供服务的网点在调整后将数量更多,分布更广,以前分布在全国12个主要城市的22家经销商和授权维修站,将扩展到覆盖24城市,32家经销商和授权维修站的庞大规模。爱普生投影机此次服务网络的调整,加强了投影机与打印机两大渠道的整合,吸收了打印机产品渠道的优势,以全面完善投影机产品的服务架构。
 
    在新的服务网络架构中,爱普生(北京)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将对各授权维修站直接管理,加强日常管理与服务质量监控。对全部维修进行电话回访,在进行用户满意度调查的同时,还将进行经销商满意度调查;建立工程师认证管理制度,定期组织工程师技术培训,以加强工程师的管理与技术支持;对服务中心与维修站提供完善的备件支持,并改善备件供应流程,加强备件预测,缩短备件供货周期;优化服务网结构,减少机器在途时间,改善服务质量的同时,提高投影机产品的维修速度。
 
    爱普生投影机服务的目标是平均维修周期缩短到2天,在此基础上,爱普生将为行业用户提供必要的周转机及耗材,避免因维修周期的等待,影响用户的正常使用。爱普生还将为一些行业用户提供Trade In服务,用户购买新的投影机产品时,爱普生将回购用户的旧投影机。近期,爱普生还将制定一系列更贴近用户的Cover Plus服务,包括实现整机及耗材的延保服务,上门服务、定期维护服务等。
 
    据悉,爱普生投影机产品已获得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颁发的“2003年中国IT服务用户满意度调查 投影机最佳用户服务满意度奖”。强大的服务网络,完善的服务体制,必将成为爱普生投影机产品的又一巨大优势,在先进技术,优秀产品后,一直致力于满足用需要的爱普生重拳出击,以服务求市场,为其强大的竞争优势,又添加了重重的一枚砝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