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想推出“数字光芯”技术及产品重拳出击投影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3-07-01 作者:佚名

    5月26日,中国IT产业的领军企业联想发布“Lenovo联想”品牌的“数字光芯”投影机产品,正式进军中国投影机市场。这是继4月28日联想发布新品牌标识“Lenovo联想”之后的又一战略性举措,预示联想可以为用户提供业界领先的全方位投影解决方案,表明中国IT领域的旗舰级企业正式进入投影机产业,标志着中国投影机产业新的里程碑。

    联想此次推出的新产品搭载了联想与其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协作完成的“数字光芯”技术。三年前,联想开始涉足投影机领域的核心技术,并为此展开了一系列国际合作,与在投影领域有深厚技术背景的公司组成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联盟,并与数字光处理技术的核心厂商美国德州仪器公司联合成立了研发实验室。经过三年的研究,联想面向中国市场提出了“数字光芯”技术理念。“数字光芯”基于国际最先进的数字光处理系统开发,其核心采用数字微镜技术,通过百万级的微小镜片将数字信号再现为光信号。同时“数字光芯”技术蕴含了联想领先的数字影像应用技术以及人性化的工业设计,是真正的面向未来的多媒体数字投影设备的关键技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