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oxlight推出新款投影机产品CD-725c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2-08-27 作者:佚名

  Boxlight公司最近又上市了一款投影机新产品CD-725c,提供2000ANSI流明的亮度,1024x768标准分辨率。这款产品采用DLP数字投影显示技术,对比度为600:1,投影功能包括有数字梯形校正,单键数字放大,画中画等;支持多种音视频输入(15-pin,S-Video,组合视频,分量视频,RCA音频,及计算机信号),并可以支持HDTV显示。该款产品重量在3公斤左右。


Boxlight公司简介 

    美国Boxlight公司成立于1986年,一直致力于视频展示工业,提供全系列计算机投影系统,以及面向商业、教育和政府全方位的服务。 
 

 标签:BoxlightCD-725c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