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C发布全新数字化多媒体投影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2-12-27 作者:佚名

    2002年11月27日,NEC公司在北京举行了最新系列之数字化多媒体投影产品的新闻发布会,向人们展示了NEC在多媒体投影产品领域的领先技术、优势产品和综合实力。NEC此次发布的多媒体投影产品包括:NEC针对中国市场首次推出的数字展示台DV10、全新DLP便携王系列投影机LT260+/240+/220+、全新LCD功能型投影机MT1065+/1060+/860+。此外,还推出了针对中国教育用户的“数字化教学”解决方案。 
    
1、推出DLP便携王投影机LT260+/240+/220+

    对于DLP投影机的开发与应用,NEC已经有5年的历史,1997年就已经推出NEC第一款超便携和高亮度的DLP投影机。目前全球DLP投影机的比重越来越重,DLP的技术优势也越来越得到厂家和用户的认可,大有与LCD投影机抗衡之势。因此,NEC将旗下产品结构作出了调整,将DLP机型的比重大大提高。
    此次发布会重点推出的LT260+/240+/220+三款DLP投影机完全体现了NEC投影机一贯倡导的高品质、高性能、易使用的理念。此LT系列将作为NEC新一代投影家族中主力产品之一。LT260+/240+/220+外观简洁流畅,采用DLP技术设计,画质清晰锐利。亮度分别为2500ANSI/2000ANSI/2200ANSI流明,原始XGA//XGA/SXGA分辨率,其中LT260+/LT240+的对比度高达1300:1。最重要的是它们具有许多NEC创新技术:短距离投影、斜角投影(3D校正)和无线LAN功能,均是目前应用在投影机上的前沿技术。而它们的防尘结构和DMDTM密封式光学引擎,避免了外界烟尘的影响,令画面更清澈完美。
    此LT系列和MT1065+系列均具备人们关注的LAN网络功能。事实上,NEC很早就开始关注网络投影机,认为这是未来投影机发展的趋势。去年NEC推出的GT950系列投影机就已经具备了网络功能。NEC希望让投影机真正成为计算机网络中的一个节点。投影机可实现实时讯号的传送,主机画面通过网络同时或选择性地传送到每一台连接网络的投影机;或者多台计算机主机共享同一台投影机,网络化将有利于用户的应用和管理。现在网络投影机仍处于起步阶段,NEC在这个领域走得比别人前,并将保持这个优势,将网络投影的应用成熟化。
    LT260+/LT240+/LT220+具备便携投影机的所有移动演示功能,具有功能全、重量轻的优点,代表了新一代轻型投影机发展的主流趋势。这三款新机将定位中国教育用户和商务用户。

2、 推出LCD高端功能型投影机MT1065+/1060+/860+
 
    此次展出的新款MT1065+/1060+/860+投影机在光亮度、对比度、分辨度和便携性方面的表现将更为出色。高达3500/3000/3000 ANSI流明的光亮度,XGA/XGA/SXGA的高分辨率。拥有许多专利或独有技术全新MT系列的先进功能将便携式投影机的作用发挥得淋漓尽致!全新3D几何校正(斜角投影)技术的应用使得MT1065+/1060+几乎可以在任意角度投影出方正清晰的图像。自动聚焦功能可为用户省却不少调校时间。自动背景色校正更是NEC另一项独创技术,即使无屏幕或有色墙面上进行投影,色彩也能真实表现,也就是说,用户的演示不再受到投影屏幕的限制。NEC将全新开发的LAN技术应用在全新MT系列新机器上,令信息传递一览无遗,演示效果不再受时间、空间和光线的限制,充分满足了不同用户的应用需要。

3、专门针对中国教育用户推出“数字化教学”解决方案

    虽然中国投影机市场的需求结构在不断调整,但是教育用户仍是应用的主力军。NEC投影机应用于教育领域的成绩一向骄人,此次推出了全新三大系列投影产品,仍以中国教育用户为主体。
    此外,针对中国现在提倡现代化教学手段,NEC还向教育用户推出“数字展台+数字投影机”的多媒体教学解决方案,务求提供最适用的多媒体数字化教学终端,促进教学的数字化和网络化,实现教学资源共享,从而全面提升教学成效。
    综合NEC投影机在中国多年的推广经验,NEC明确知道中国用户需要的是怎样的产品:产品具有适当的亮度和分辨率是应用的基础,结合相应的教学应用环境(包括普通教室、远程教学、技术培训、商务演示、电视会议等),配备广泛的信号兼容性、计算机和网络的应用、使用环境的多样性等。而此次推出的几大系列产品正包含了这些特点,可谓是为教育用户度身订做。
    事实上,多年来NEC一直致力于为世界教育市场提供最优秀的多媒体电化教学设备。最近,NEC投影机在教育行业的应用更是独占鳌头:在马来西亚一举击中14000台的大行业单;韩国中了8000台;台湾中了6000台;新加坡中了4000台;香港有95%的教学机构在使用NEC投影机。NEC之所以有这样骄人的成绩,关键是产品性能好、功能强大、操作方便、适用的高亮度和高分辨率,最重要的是产品和提供的解决方案真正贴近教育用户的实际需要,才能有效地占领了教育市场。
    NEC作为全球领先的IT产品供应商,多年来一直凭借独特先进的技术在多媒体投影领域始终保有明显的优势。NEC公司崇尚创新,崇尚对用户的关注,NEC的目标就是让用户用最简单的操作享受到最先进的技术。根据市场需求推出不同定位的产品,NEC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投影机产品从专业市场走向大众用户的普及化进程;而这一进程也使NEC投影机品牌深入人心。本次发布会上发布的几款新产品实际是对NEC公司这种品牌精神的最好的证明。今后,NEC将在依旧保持领先技术研发的同时,以用户为核心,继续领跑的多媒体投影产品的市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