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投影机应用在韩国庆州世界文化博览会

来源:科视 更新日期:2002-11-29 作者:海豹

韩国庆州世界文化博览会
简介: 
• 活动举办地是韩国庆州市
• 展会的主要影片《飞马之梦》与展会有着相同的主题,是以神话和SILLA的史实为基础的. 这个电影的放映地点是展会所在地的有651座位的EMILE电影院。影片将三维现实的主要技术和完全的立体音响系统结合在一起了。
• 世界上第一次使用科视 DCP-数字电影放映机的3D应用。
• 使用了2 Christie DCP-H 数字电影放映机 和2台 Christie Roadie S12放映机
• 合作伙伴: Eugenetek Corporation 
   

庆州世界文化展1998年开始推出,现在已在国际重要展览上赢得了一定的声誉,将韩国庆尚北道带进了一个以新千年之梦为基础的文化时代。除了举行各种演出,进行文化交流之外,这次活动的主要内容还包括放映三维立体电影。为了帮助今年的展会实现3D电影效果,科视提供了DLP数字电影放映机,以便将影片转换成真实的电影体验。
    展会的主要影片《飞马之梦》与展会有着相同的主题,是以神话和SILLA的史实为基础的. 这个电影的放映地点是展会所在地的有651座位的EMILE电影院。这部影片由Ajou大学的 Koh Wook 博士拍摄。影片将三维现实的主要技术和完全的立体音响系统结合在一起了。这个虚构的故事描述了Hwarang 的英雄Giparang寻找神笛Manpasikjeok的神奇探险经历. 影片是用立体的计算机图片和4D(3D加实时效果)图片制作成的。

    银幕尺寸为11米乘21米,这就需要充分考虑到放映的高品质和高亮度效果,将这部4D形式的名著表现得更加生动逼真。考虑到这样的基本要求,科视的韩国合作伙伴Eugenetek公司,采用世界上第一次使用的科视 DCP-数字电影放映机,对其解决方案进行了创造性的调整,以便适应这样的银幕。2台DCP-H放映机分别从屏幕后37米位置的左右两侧进行放映,将从两个高分辨率播放器上接收到的信号放映在银幕上。

    两台DCP-H数字电影放映机,是用在大银幕的电影院里的. 这两台放映机可以提供自然的、类似于胶片的每秒24帧的运动图像,非常清晰,整个银幕的亮度一致,图像质量很高。功能强大的数字电影放映机采用最新的DLP?影院技术(好莱坞认可的唯一先进的数字技术)。
他们还为观众提供了将影片转化为比实物还大、只能在电影院所体验的真实感。
 
    “科视的DCP-H数字电影放映机是第一次应用在这沉浸环境中,比原先设计的用于电影院的放映机,在功能上取得了突破,” 科视数字系统的地区销售经理Jonathan Lim说。

    除了主题电影以外,展会期间还在另一个300个座位的Cheonseongdae电影院,放映了另一个3D产品《动物视野》。这部记录片由世界第一个合成数字工作室nWave Pictures制作,揭示了环保的主题。它使用耀眼的数字效果,3D的和电脑合成的动画,使观众完全沉浸在银幕内的环境中。
    为了提供必要的内容,两台电子服务器将信号输送到两台由Eugenetek公司租借给展会组委会的Roadie S12中。这两台放映机分别放置在银幕两侧24米处,从前方向9米乘18米的大银幕放映。

    在展会期间,S12放映机每天放映16场。均可以应用HDTV和DTV的S12放映机,具有12000ANSI流明的亮度,坚固的构造,先进的图像处理能力,以及无与伦比的图像质量,其结构用作多媒体放映,用于观众众多的放映活动。

    “尽管放映场地的搭建只用了3天时间,我们在测试系统的工作上却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以便实现准确的放映,这对三维和虚拟现实影片是极其重要的。在所有的放映活动结束之后,我们很高兴地说,我们的客户对我们的产品有充分的信心,这次展会充分证明,我们的产品能够提供可靠的高品质图像。” Eugenetek公司的总裁Lee Joon-Ho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